星期三, 二月 17, 2010

谈谈足球

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多男生喜欢足球,我的答案是“不知道”。。哈哈
其实说起来很奇怪,我第一次接触足球是在中学form 1的时候吧。。
那时候因为体育课的关系,我开始有机会踢球,不然在小学都是看的比较多。。
那时候刚刚掀起世界杯热潮,我还傻傻的跑去学人赌球,结果当然一败涂地。。
尤其是在决赛圈,法国对巴西的那一场,朋友们都说巴西赢面大,结果还是"titanic"了。
过后自己在外面和一班朋友一起组成了一个小球对,几乎每个星期都有踢上两三场才罢休。。呵。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的感觉,我喜欢需要很大teamwork的运动,我喜欢朋友之间的默契。。
虽然偶尔还会吵吵架,但踢完球过后大家还是可以坐下来有说有笑的。。
中学毕业后,朋友们都各散东西,聚在一起踢球的机会也少了。。
大学毕业后,因为人数不多,所以只好踢室内足球了。。
也因为工作的关系,运动渐渐少了,体力也差了很多。。

就在前天10个朋友一起出来踢室内足球,刚开始的30分钟,感觉还好。。
30分钟过后,身体开始变重了,双脚也开始不听话了。。
心里一直告诉自己快点去追,可是那双腿始终不听使唤。。
只能看着那球从我身变滚过。。哈哈。。
隔天起来更是全身酸痛。。= ="
虽然受尽了“折磨”,但朋友之间的友谊还在,还是一样的踢完球过后聚在一起说些“鸟话”。。呵呵
我告诉自己是时候开始多做点运动了,年龄渐渐的变老,不可以拿健康来开玩笑了。。
说着先。。希望我可以做到拉。。。哈哈。。。:P

3 Comments:

Blogger 小風旋 said...

呵呵,足球kaki吗?
不错不错。XDD

既然知道运动的重要性,那么就要持之以恒了。
呵呵,加油!

另,新年快乐,huat ar~~

1:45 上午  
Blogger shin said...

以前我也是足球kaki,身体fit fit的,现在,唉,肌肉都“下垂”了,哈哈!

8:53 上午  
Blogger 卡宾 said...

Shin,我的肌肉已经"下垂"很久了。。= ="

12:50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