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7, 2010

好倒霉。。。

今天去上班前,看到车上的油剩下不多,就到Esso加油站去填油。。
为了省时间,在加油的时候,我进去店面里面为我的touch n go卡增值。。
当我走出来的时候,我吓了一跳,看到油不停的在泄漏出来。。。
把它按停后看一看,原本打RM50的变成了RM90。。。
在不爽的情况下,跑去问店员,他就尝试给我看,很明显的那个探测器已经坏了。。
油根本不会自动停止。。。。他还勉强的给了我一个理由“那个sensor是在比较中间的地方,你没把它完全放进去。”
我告诉他,那油已经漏了出来,还不够满吗?
由于赶着去上班,就不想再跟他争执下去,当作是破财挡灾吧。。。
在走前他还跟我说了几句对不起。。。哎。。算我自己倒霉就是了。。
在一路上的时候,一直都嗅到油味。。。真的有点怕车会着火。。= ="。。
半个小时后,总算到了公司。。但我还是迟到了20分钟。。哎。。。

6 Comments:

Blogger Jean said...

這麼爛的油站,以後就別去了。~"~

12:29 下午  
Blogger 新怡 said...

明天会更好。

1:26 下午  
Blogger leeling said...

我有一次也是这样,不过我是在扶着的,漏了一些出来,我就立刻停止了。。也是探测器坏了,结果我去讨回钱。。哈哈。。^^

1:35 下午  
Blogger Stephanie Lee said...

写信去投诉~

钱是小事,
如果有人丢烟蒂,
你的车不知道会不会起火?

2:19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Jean,以后没打算去了。。每次会去那儿的原因是因为靠近我上班的路,所以顺路而已。。

新怡,哈哈。。我也一直相信明天会更好。。:P

00,我就是有跟他要钱,但他死都说是我没把打油的嘴筒放进去。。>_<

“baby”。。我一路上也是怕车会着火。。还好没事。。。

10:4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完成了一些很好的点那里。我做了主题搜索,发现大部分人将与您的博客有相同的看法。

4:27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