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19, 2010

手提电脑

之前我用了一个多月,才决定要买什么手提电脑。。
我很讨厌做选择,尤其是资金有限的时候,更难做决定。。。

Sony Vaio



对我而言,Sony Vaio是我首个淘汰的。。
虽然外形不错而且我哥哥的朋友还可以拿到stuff price,
但价钱还是贵了一点,而且specs又不会太好,用在工作上应该不太实用。。。

Dell Studio 14



Compaq Presario



至于Dell studio和Compaq Presario 之间。。
我对Dell的电脑是比较有信心的,只是最近HP和Streamyx有promotion。。
Compaq Presario的价钱才RM1700而已。。。当然之间还要跟Streamyx签2年的合约。。。
比起Dell studio RM3200的价钱便宜多了。。。
考虑了很久,才决定割爱,选择Compaq Presario,并把application form交给HP的员工。。
才过了几天,Intel 推出了新的Processor。。Intel® Core™ i3, i5 和 i7。。
而且在Dell studio 14那儿,价钱没变,但Processor却换上了Intel® Core™ i5。。。
啊。。。。。我开始有点心动了。。对我这个穷人来说,选择电脑,真的很难。。
要好,要实用,又要便宜。。。去哪里找?哈哈。。。

2 Comments:

Blogger Jean said...

如果你想追新你永遠跟不上,那是有錢人的遊戲。^^

dell的desktop我建議,但是手提的就不太推薦了。因為我前一部就是dell,3年就結束了。~"~

Sony?算了,還好你沒考慮。
除了個螢幕有些料,其他的就不說了。

11:25 上午  
Blogger 卡宾 said...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电脑寿命都不会太长。。。哈哈。。
最长的应该是读书的时候,耐了5年。。。过后的电脑,都是3年的寿命而已。。呵呵。。
其实我不是喜欢追新啦。。只是要选择一个完全符合条件的手提电脑,真的很难。。。哈哈。。
如果有得选择,我会买Desktop,至少自己也会修理。。。而且某些地方坏了,就拆出来换一个新的而已。。。
只是现在是工作用途,所以不得不买手提电脑。。。
还有,我在Dell的工作经验告诉我,Dell的新产品买不过,一定很多问题的。。。要等到出了好几个月才买,至少stable很多。。呵呵

12:08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