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15, 2010

部落格

好久没逛部落格了,刚刚发现有一些朋友更改了新的部落格。。
有一些跟以前一样,还是很努力的更新他们的部落格,
当然还有一些朋友的部落格已经荒废很久了。。
其实我觉得写部落格是一个很好的习惯,它可以记载很多东西,
尤其是在多年后看回去的时候,可以回忆一下,感觉蛮好的。。

我每次看到人家的部落格,都有点心动,想把自己的搞起来。。
虽然我没什么艺术细胞,写作天分也没人家好,耐性更不用说了。。
但至少我还有心想把这一刻的心情和事物记载下来(在找借口)。。哈哈

其实我不喜欢我现在用着的backgroup,觉得很难看到我所写的东西。。
我还发现到现在的template功能很强,好像很容易更改(这功能应该很久前就有了吧?)。。
只是暂时还没想把它换掉。。呵。。。。
没什么原因,老样子---〉懒惰。。。哈哈哈

4 Comments:

Blogger leeling said...

哈哈。。我应该就是那个荒废了很久的那个。。哈哈。。
久到有点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更新了。。哈哈。。^^
对咯。。新的一年了,很多人都换了背景。。再看回自己的,我好像也有一点显掉了。。也想换了。。哈哈。。^^

5:01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00,你的还好咧。。。不算太久。。
跟我比较的话更不用说了。。哈哈哈
我也是一直想换背景呢。。很多东西想换,但想到一换的话就不可以停下了。。所以暂时不“动工”。。呵。。

5:07 下午  
Blogger Jean said...

雖然我還在繼續的寫博客,但是間中也很懶惰更新,走得很牽強。受阿3和東門的影響,新年剛到所以也就更新一翻咯!更新後的心情也不一樣了。^^

你們兩個趕緊跟上來吧!我們都等你。^^

再說,facebook 是個跟老友聯繫的好地方,但是寫心情甚麼的還是不合適。博客雖然有點老土,還是喜歡這裡,至少像自己的家,要怎麼裝潢都隨心所欲,也比較有安全感。^^

4:44 上午  
Blogger 卡宾 said...

Jean,呵。。我也是那么认为。。只是我真的没太多东西写。。。拍照我不厉害,设计我不厉害,写东西我也不厉害。。。好像样样都不行。。哈哈。。

2:16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