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8, 2008

新公司里的第一次

刚刚同事换了一个比较烂的电脑给我,原本有点懊恼的。。
但是后来看一看,可以写中文,也算是不幸中的一个大幸吧。。呵呵。。
老实说,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公司的制度,可以用失望这两个字来形容。。
虽然说这儿的同事比很多其他公司的人来得好,但是学习机会就是那么的少。。
其实加入才第二天,我就开始觉得我不喜欢这间公司了。。。
就这样带着比较不爽的心情,在这儿度过了一个月。。呵呵。。
老实说,自己的心里有点矛盾。。毕竟我真的不想过着一直在interview的日子。。
真的很累。。至少现在空闲的过。。。有钱拿就算了?:P。。
然而偶尔想下自己的未来。。真的有点黑暗。。哈哈。。
原本还说可以自己学习最新的东西。。现在他们把我的VS2008给搬走了。。
啊~~你们太残忍了。。T_T

1 Comments:

Blogger dongmen said...

你寄了没有寄了没有?LOL

7:55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