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23, 2008

谈游戏

最近很少玩游戏了。。有也只剩下dota而已。。
记得在大学时期输了两次后,就再也没参与任何比赛了。。
今天被朋友拉出去,还以为是去娱乐而已,
结果是他开的cyber cafe最近来了一班马来人,很串的模样。。
赢了他们那儿玩dota的人,还说要我的朋友找一班比较厉害的人来挑战他们。。
结果我这样被骗去了。。呵呵。。
今天除了我的两位朋友,还有他的两位表弟。。。
原本还以为出来轻松下的,结果变成好像马来人跟华人的对打。。压力十足。。= ="
老实说,我很讨厌人家站在后面看我打game,更何况是那么多人?。。
到最后还是赢了。。只能看到对方脸黑脸臭的叫我们再多玩一盘。。
虽然我们再次赢了对方,但是可以看到他们在不久的将来应该还会叫人过来玩。。
游戏加上了那么大的压力,还算是游戏吗?呵呵。。
我不知道。。我不喜欢玩游戏的压力,但是我偶尔会享受那胜利的感觉。。呵呵。。
过后回家前,我的朋友告诉我,他们的cyber cafe想找一team人来参赛。。
我和我的朋友也一口拒绝了。。。
毕竟我们还是觉得我们的能力有限,而且我们没那么多时间拿出来练习~~
工作和未来才是我最重视的东西。。呵呵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以后我不坐你旁边看你玩了,免得你压力 lol
虽然我看不懂,哈哈。。。

8: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不一样,他说的是‘人家’,而你是他的‘家人’。

卡宾,打赢Dota,果然没浪费我们一群朋友当时的栽培。哈哈。

10: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o flyn

你如果在旁边看就不一样了
他反而会更精神百倍 XD

12:16 上午  
Blogger 卡宾 said...

喂...我偷偷的开始写回blog,你们怎么还懂的啊?~~哈哈

4:20 下午  
Blogger kaka said...

我也是喜欢轻松地玩游戏,因为游戏而造成压力,这好像有违游戏原本的含义。呵~~

我之所以知道你写文章了,是因为从Google Reader那里知道你有更新的文章啦。
所以你是无法‘偷偷’写,而不让人知的。。 哈哈~~

9:57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