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20, 2008

小时候与长大后

以前小时候三年级开始,就很常踏着脚车这儿去,那儿去的。。
偶尔看到有人开着车经过的时候,都会用很羡慕的眼神看着他们。。
心里会想要快点长大。。那就可以驾车了。。呵呵。。

到了现在,骐脚车的机会少之又少,而且家里的脚车几乎都不能用了。。
偶尔放工的时候,看到一般小学或者中学生骐着脚车在我面前经过的时候。。
小时候那种羡慕的眼神顿时又从我脸上出现了。。呵呵。。
有时候想想,我们很多时候都为了金钱与工作一直向前冲。。
偶尔停下脚步看一看,原来简单些也是一种幸福。。
突然有种比较想向往一些比较简单的生活,找份简单而且稳定的工作。。呵呵。。
对于24岁的我,有这种想法是不是很奇怪呢?哈哈。。。

4 Comments:

Blogger Noel said...

终于update blog啦? lol

24岁。。怎么心境怎么老啊?^^

3:22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哈哈。。原来你有来这儿看哦。。:P
嗯。。之前都很忙,过后跟老板说辞职后,整个人比较轻松了。。
现在就等着把手头上的东西交给人而已。。呵呵

1:40 上午  
Blogger Noel said...

提上resign letter后那种轻松自在的事情,我非常了解。。(有经验过。。lol)

handover 要做得好看哦,免得被人讲闲话,说你不够pro。毕竟市场小,辞职后改天说不定还会碰面的。

祝你新工作good luck~

12:13 下午  
Blogger kaka said...

呵~~ 因为你都喜欢和老人家聊天?:D
很多时候,我们都喜欢舍近取远。
很多时候,我们要追求的其实一直都在自己手中,而我们还要苦苦去追求。
学习从内出发,而不是从外去想,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哈哈~~和你聊天多了,我也变老了。。。。 ^_^

7:13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