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1, 2007

生活

谈健康
最近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一直感觉到全身疼痛的。。
今天拿了MC,在家休息整天,还是感觉到不足。。
累不再说,发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弱就糟糕了。。呵呵
就连生日那天,也还要到访诊疗所。。真纳闷。。
前几天,终于去做了身体检查,结果今天出了,可是还没去拿。。呵呵
明天父母会帮我拿,希望一切顺利吧。。。
有了健康,我才可以开始做我其他的东西。。。

谈工作
上班3个星期了,总觉得学到的东西不多。。
最重要的问题是我的那个team只有两个programmer。。
一个就是我,一个就是另一个工作了4个月的同事。。
公司里的人叫他guild我,可是我每次问到他东西,他总喜欢跟我说。。
用你的方法去做就好了,这位客户不会那么挑剔的。。
我是上网找了很多sample,弄不到了才问他。。
其实我要的不是可以写得出那个program,我要的是可以做出更好的program。。
为什么有更好的方法不用,反而用比较差的呢?哎。。。
可是,我真的很不明白。。只用我现在持有的programming知识,我可以在公司里生存多久呢?

谈爱情
对于我的爱情,我还觉得蛮满意的。。
虽然我们久久才可以见一次,但是我们的感情依然保持得很好。。
想见但时见不到的那个滋味虽然很辛苦,但总让我觉得有个人在支持我。。
我不再是以前的独行侠,这种心灵上的支持,是感觉很不错的。。。
我依然觉得我当初的决定是对的。。。
我所希望的,是一辈子的感情。。。。:)

3 Comments:

Blogger leeling said...

呵呵..但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1:10 上午  
Blogger ahhong said...

哈。。好好的包握。。
祝福你咯。。

3:22 下午  
Blogger Yzene said...

Happy CNY, murid kar...
so sweet when talk about the relationship.. wish u have a healthy and prosperous new year

4:52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