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5, 2007

热恋期

人家说谈恋爱的前三个月是热恋期,热恋中的爱人都会很恩爱,很多时间都会两个人在一起。
今天我和她的恋情刚刚过了三个月,回想过去,在这段感情中真的经过了很多的变化。
虽然我们只见过五次,但是每一次的见面,我们的感情都增进了不少,彼此间也互相了解了许多。
很多时候朋友们会问我,我怎么会接受这样的爱情,不会觉得辛苦吗?不会觉得很难维持吗?。
这是一段网恋,也是一段距离的爱情,我只跟随我的感觉走,我只选择我爱的人,而不是选择怎样的爱情。
我很感激那些知道我开始了这段恋情后一直都很支持我的朋友,同时也对那些不看好我这段恋情的朋友说声“你们看错了”。呵呵。。
每当朋友知道我和她只开始了三个月的时候,都会说“你们才开始三个月咩?我以为很久了呢。。”
其实连我的父母也会那么说呢。。= ="。。只是一段感情的稳定性也不是以时间来衡量的吧?呵呵
有时候会想回去,我还真的有点不相信我和她在一起了。。因为我一直觉得不可能的事情,都变成真实了。。呵呵
无论如何,这将会是我们之间很好的回忆。。。我会永远都记得2007年,愚人节的那一天。。哈哈。。

5 Comments:

Blogger leeling said...

哈哈。。真的好甜蜜哦。。^^
原来你是愚人节的时候跟人家表白的阿。。哈哈。。一定笑料百出兼浪漫的咯。。^^
果然是好招数哦。。^^

3:43 下午  
Blogger Stephanie Lee said...

甜蜜蜜的啦~
最重要的是往后的日子~
加油..

4:43 下午  
Blogger -垵渏- said...

呵呵,我也觉得你们老夫老妻了!
老实说,热恋期->稳定期中间的过渡期,
是很辛苦的。
熬得过,就会开花结果。
人家说,
热恋期 - 两人常常腻在一起。就算有什么缺点,做错什么事情,都是对的,都无所谓的!

过渡期 - 两人在一起的时间短了。不再像热恋期那样的关心对方。其中一方更是为了“钱途”和他们的未来而开始拼命。如果另一方不懂得体谅,还一昧的认为对方是因为不爱她了所以忽略了她。裂缝会越来越大的。这点你要小心。

稳定期 - 熬过了过渡期,两人都开始不再像以前那么热了。将爱情升华为感情。如果生活里没有意外,两人都不知道对方对自己有多重要,自己有多爱她。因为,两人都习惯了老夫老妻的生活。假如有些事情发生,才能显示出,原来他还是那么爱我的...

这是我的想法拉~
不知你赞同吗,哈哈!

10:26 上午  
Blogger kaka said...

当初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身边一些朋友不认同也不看好这段感情,不过我们还是这样地走过8年多了。。。 呵~~
我喜欢你所说的‘选择你爱的人,而不是选择怎样的爱情‘,只要相爱,距离`年龄`种族`语言都不成问题了。^_^

不过,我还是觉得远距离恋爱的确是蛮辛苦的。尤其当你需要他在你身边时,他却不可能会出现在你的身边,有时候会觉得有男友好像没男友那样。不过,这也会让双方更加独立坚强。。。 呵~~

我喜欢爱情升华为亲情`感情的感觉,喜欢把他当成亲人的感觉。呵~~

看你最近的文章,都能感受到一丝丝的甜蜜呢。。。 祝福你们噢~~^_^

11: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只要两人互相容忍和相爱,
一切的问题都不会成为问题。
If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1:23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