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30, 2007

停电的夜晚

刚刚在11点左右,在跟爸爸在看戏的时候,突然眼前一暗。。
知道又是停电拉。。。看过去对面,怎么他们的家都有灯的。。
只有我们这一排屋子没有。。埃。。只能说自己倒霉吧。。
在家里有点闷热。。决定出外走走,吹吹风(其实也没什么风,只是天气凉凉的。。)
一个人慢慢的走着,嘴里哼着优客李林的认错这首歌曲。。。
走过你曾经陪我走过的道路,心里突然想起了你。。。
就是这份思念,这个夜晚显得特别宁静。。。

走了一圈,回到家里,电源依然还没来。。。
走过了邻居的家,停下来和他们聊聊天。。。
老实说,他们搬来这儿那么多年,除了打个招呼,笑一笑之外。。
真的也没聊上几句的呢。。。
可是今晚,他们好像看透我的心事那样,就叫着了我。。。
找我聊几句。。。一开口,就问我上次我带回来家里的那位女生。。
是不是我的女朋友。。。呵呵。。。
我只是笑一笑的回答。。。嗯。。。。
其实他们问的问题也一样,也是那些表面的问题。。呵呵。。
我都老实的回答了他们。。。心里想起了一件事情。。。
就是那天告诉了乐园的朋友其中一位乐园的朋友拍拖了。。
反而被他说成我出卖了他。。。想想,他们也拍拖了一年多,有谁不知道呢?
拍拖是开心的事情,又怕什么人知道呢?唉。。。可能是我自己不懂得介意?呵呵。。
其实我觉得也没有隐瞒的必要。。我原本就不怕跟人家说我的事情。。呵呵。。
过后还聊聊生活和工作。。。
老实说,我这个夜晚跟他们几个聊的。。。可多过这几年所聊的东西呢。。呵呵

其实这个一个小时短暂的停电,让我暂时轻松下来。。。
走走,聊聊的。。整个人都轻松了下来。。呵呵。。。

3 Comments:

Blogger Stephanie Lee said...

恋爱是幸福的,
由此至终都是两个人的事情而已,
除了结婚咯~
XD

10:07 上午  
Blogger leeling said...

嗯。。其实恋爱虽是美好的事情。。
可是。。有些恋爱会见光死。。所以,当事者往往希望在恋情稳定后。。再作公布。。
其实这个当儿。。哪有当事者是真正不想让大家来祝贺的呢?哈哈。。 只是状况不允许而已。。^^

如果当事者不想公开,那我们唯有尊重对方的意思咯。。^^

1:56 下午  
Blogger Jean said...

我喜歡停電的感覺,大家熱鬧的圍坐在屋前話家常。^^

5:08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