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5, 2007

毕业典礼

距离我的毕业典礼,也还剩下10多天。
老实说,我不是很期待,甚至有点懒惰出席。
当然这个想法,我一定不敢告诉我的父母。
如果说出去的话,我相信一定会有几万颗"子弹"射向我了。。呵呵
我相信这个毕业典礼,代表着我已经离开了读书生涯,虽然我的父母一直希望我读master。
虽然我不喜欢毕业典礼,但是我感到很开心,因为我毕业了。。
我一点都不喜欢读书的日子,可是我享受与朋友一起度过的那段时光。。哈哈。。
无论如何,毕业也算是我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加油咯~~~^^

5 Comments:

Blogger chenboon said...

恭喜恭喜啊。毕业是值得开心的事情。
继续读硕士其实也很好的。
不过,出来工作一段时间再回去也不错。
看的是拿什么科系和自己的意愿。

9:03 下午  
Blogger Jean said...

等到你出来工作了一段日子后你会发觉,读书真好~ ^^

11:37 下午  
Blogger mashi83 said...

为什么不要参加阿?
能够戴上黑袍和4方帽
是最快乐的事了
我想要都没有得好戴阿>.<

3:1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多两个月也是我的毕业典礼了
虽然很开心终于毕业了, 可是也是懒得去~
当然也跟你一样不能让家人知道~
哈,我妈的想法一样,成天叫我继续读master,好不容易在我坚持之下才终于死心~
谁叫我真的不是个会读书的人~
无论如何,也替你开心,恭喜你咯~:)

5:58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鱼,
呵呵。。想不到我们的情况一样哦。。。
嗯。。。我也要恭喜你毕业了。。
还有找到好的工作咯。。。
开始人生新的旅程。。。

1:18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