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13, 2007

远距离的拥抱


远距离的爱情里,很多时候我不能给到你什么
但是当你感到累了,感到无助和疲倦的时候
请别忘记我会给你一个远距离的拥抱
时时刻刻的关心和支持着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会记得的...^^

9:34 上午  
Blogger Jean said...

哇~ 霖死人咯~ ^^

你们继续努力,我什么都看不见~

^..^

9:37 上午  
Blogger -垵渏- said...

好一句“远距离的拥抱”,
我要学起来了!

2:42 下午  
Blogger kaka said...

哈哈~~远距离的关系,产生了许多想象...
我也曾经这么pretend过.... :p

祝福你们哦~~^_^

8:56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