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9, 2007

跑步

最近还没开始工作,所以答应了父母每天早上陪他们去海边走走。。。
其实蛮喜欢到海边去跑步的,不只是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和吹吹海风。。
偶尔在变质的社会上,还可以看到好几对的老夫老妻在海边散步。
虽然这并不什么特别,可是我还是觉得这是很难得的画面。。
跑了几圈,停下来休息的时候,看到我的父母两人在那儿慢步。。
不懂为什么,我笑了起来。。呵呵。。
他们偶尔会吵架,偶尔会不满对方,但是心里却很在乎对方。。。
做什么事情,总是两个人一起出去的。。。
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可以在这个家庭中长大。。呵~

4 Comments:

Blogger Stephanie Lee said...

看似平凡的不平凡..

11:55 上午  
Blogger kaka said...

我也很喜欢看到老公公`老婆婆还是很恩爱的在一起,牵着手的,那个画面真的很温馨哦。

可以陪父母去跑跑步,也觉得很幸福吧?^_^

1:28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回baby:
确实看起来很简单,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

回kaka:
对阿..其实他们也很开心看到我陪他们去跑步..呵呵~

3: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自从离乡背井到外地读书和工作后, 才发现和家人相聚在一起是最快乐的时光!

1:1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