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14, 2007

眼眉跳

最近不懂做什么,左边的眼眉一直在跳动。。
过后我就告诉妈妈,妈妈跟我说左边的眼眉跳动是好事来的。。
说不定等下舅舅就会拿些东西给你吃了。。
我听了也只是笑笑而已。。呵呵
到了晚上我要出门的时候,在我朋友的车前面有个人走下来。。
我看一看,原来是我的舅舅,过后他就问我有没有袋子。。
我就拿了给他,他装了一些山竹给我们。。哈哈。。
还拿了一张astro的卡给我,说他要去旅行,几天都不在家。。
所以拿给我们看看。。。嘿嘿。。
想到美洲杯的大决赛可以躺在沙发上看就爽了。呵呵。。
而且还有astro新秀大赛可以看。。真的太棒了。。
难道左边的眼眉跳真的是好兆头?哈哈~~

2 Comments:

Blogger leeling said...

哇。。你的舅舅好好噢。。

11:16 上午  
Blogger kaka said...

呵~~每次朋友告诉我'眼眉跳',我会先问哪只眼睛.然后一定会说跳的那只眼是吉的... 哈哈~~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左凶右吉,还是左吉右凶了....:p

9:09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