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08, 2007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你说我让你看不清楚
你说你害怕在爱中迷途
舍不得你哭
如果是我让你觉得无助
让我告诉你
我对这一切有多在乎
如何证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护你脆弱的灵魂
我愿用生命阻挡任何能伤害你的人
就算被冷落
就算犯错
我都不走
喔~相信我无悔无求
我愿为你放弃所有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喔~相信我别再闪躲
我愿陪你
直到最后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相信我
如何证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护你脆弱的灵魂
我愿用生命阻挡任何能伤害你的人
就算被冷落
就算犯错
我都不走
喔~相信我无悔无求
我愿为你放弃所有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喔~相信我别再闪躲
我愿陪你
直到最后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相信我
喔~相信我无悔无求
我愿为你放弃所有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喔~相信我别再闪躲
我愿陪你
直到最后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相信我

-----------------------

刚刚在亲戚的婚礼上,被表哥点上台去唱歌了。
也不懂为什么,看到这首歌曲,就把它点了下来。
虽然这次的目的,是把歌曲送给这一对新人。。
但心里还是有点私心啦。。。如果可以,我也想把它送给你。。呵呵
虽然自己唱得不好听啦。。但是依然很享受唱这首歌曲的感觉。
就因为此刻,我想到了你。。。呵呵

3 Comments:

Blogger Stephanie Lee said...

卡卡,
我当初狠心和前男友断清,
也是因为这句话,
‘爱你的人不会让你伤心流泪,
会让你伤心流泪的一定不是爱你的人’
除非是感动的泪~

你们真得很幸福,
我好羡慕哦~

11:33 上午  
Blogger leeling said...

哈哈。。那下次聚会唱k的时候,我知道要帮你点什么歌了。。 ^^

1:32 下午  
Blogger kaka said...

呵~~我曾经也很喜欢这首歌,每次听到这首歌总会很感动的,有时候还会傻傻的流泪,虽然听过无数次了... 哈哈~~

9:23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