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21, 2007

Tag From Jean

呵呵。。很久没回来这儿了,荒废了好久好久呢。。
今天突然收到00姐的message,说我被tag了。。叫我去看一看。。
我看了很久,都不懂什么来的。。哈哈哈。。
最后经过00姐的解释后,终于明白了。。嘿嘿。。
jean那儿收到的问题。。。

问题:

今年也過了一半了,你在今年裏設下的計劃完成了嗎?請寫下完成的計劃2件。
計劃明年也許早了些,但是多一些時間讓自己籌備不更好麽?那好,寫下你明年的計劃3件吧。
朋友們,祝你們幸運:



回答:


完成的计划:
1)完成课程,顺利毕业。
2)跟大学的朋友一起,完成了毕业旅行。

明年的计划:
1)找她陪我,一起去旅行。
2)希望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3)暂时没想到。。哈哈


----------------------------------

好了。。回答完毕了。。啦啦啦。。。接下来应该要问一道问题吧?
嘿嘿~~你们准备好了吗?:P
问题:

最近你们都在做什么呢?写出三件你们觉得你们做了最有意义的事情。
我想把这个问题交给:

1)babylsm
2)高妹子
3)singye
4)kaka
5)lingling

嘿嘿~~不懂你们可以看到我的问题没有?哈哈哈。。。闪人~~

4 Comments:

Blogger Jean said...

你天天只顧著拍拖,把我們都忘了7788了吧?我還是特意把你踢回來的咧~ ^^

看來你過得很不錯,心情很愉快哦~
為你開心。lol

9:17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呵呵。。老实说,如果你没有踢我的话,我想我应该也不会回来这儿了。。哈哈。。
原本想让大家慢慢的遗忘掉这儿。。
可是现在看回去,还真的有点舍不得啦。。。
呵呵。。有时间会回来update下的。:P

1:41 上午  
Blogger kaka said...

对,一拍拖就忘记了其它事情啊?:p
我偶尔还是走来看看,终于在今天看到新文章了.呵~~
可是,又有点'自投罗网'的感觉....
看了文章,又要想那么深奥的问题了...

预先祝福你旅途愉快以及快乐工作~~^_^

2:21 下午  
Blogger leeling said...

呵呵。。最近在整理部落格。。等我整理好,再来回复你tag的。。^^

2:11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