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9, 2007

Dell Inspiron 1520



最近在想着要买什么laptop,过后从爸爸的朋友推荐下,我看中了这一款。。。
价钱RM2999,而且有7种颜色可以选。。
我第一次看中的,就是白色。。。觉得喜欢这颜色的感觉。。
有点特别。。而且看起来感觉不错。。呵呵。。
可是深一层的考虑后,还是放弃了。。
因为怕很容易肮脏,或者弄花了很容易看到。。
最后想了想,可能会选择蓝色。。应该也不错吧。。呵呵
真得很期待我新电脑的出炉咯。。。嘿嘿。。

5 Comments:

Blogger leeling said...

哇。。好羡慕哦。。有新的laptop咧。。
真有钱哦。。^^

3:46 下午  
Blogger Stephanie Lee said...

那天看到leaflet,
真的很夺目哦..

我好喜欢红色的..
够抢眼~

4:11 下午  
Blogger kaka said...

哇~Dell的手提电脑很美噢~~~
RM2999应该还不错吧....
我也喜欢白色的那部,不过的确容易肮脏噢...肮脏了就不美了,呵~~
红色`蓝色`粉红色`黑色的看起来都不错噢... 哈哈~~好像都不错的样子,有空去看看... :p
期待你的新电脑噢~~~^_^

10:10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呵呵。。其实是家里的电脑一直有问题,才会想到要买一架laptop咯。。
其实看中很多都很贵。。所以只能选比较便宜的,而且function也不错的来买。。:P

11:19 下午  
Blogger Jean said...

可以的话,不要买Dell的笔记本,我就是用他们的Inspiron 700M。前一阵我才刚换了整个Motherboard呢!我只用了3年,如果不是因为还在保修我都不知道要花多少钱呢。这还是我买了半年后因为有问题的存在他们不让我退货才加上4年的保修,然后再换一部全新的给我,我才接受了。如果你自己会修的话,以你所说的价钱也就算了,要不你就要买额外的保修,但是不便宜哦~ 好好考虑,也祝你幸运~ lol

4:15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