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7, 2007

电脑问题

电脑已经出了问题好几天了,用了两天去检查和format。。
结果还是弄不好,觉得已经尽力了,就把它送去电脑店修理。。
之前还一直被人家说我读IT的不懂得修理电脑。。好真够烦的。。= ="
送去电脑店第一天,他告诉我motherboard坏了。。
心里想,才买两年,那么快坏了?不可能吧。。。
在今天早上要去拿电脑的时候,他告诉我还没好,还有些问题。。
结果下午的时候他打过来,说motherboard没有坏。。
是电脑的其中一个RAM坏了,所以影响到format电脑。。
原来RAM坏了也会影响到整架电脑的操作。。
就这样,我又学习到了一点电脑的常识。。呵呵

5 Comments:

Blogger -垵渏- said...

你的电脑只有一条RAM吗?

9:54 上午  
Blogger 卡宾 said...

有两条,可是我也奇怪呢。。第一次遇到这个问题。。
一条RAM出问题,就完全出问题了。。T_T

3:19 下午  
Blogger Jean said...

前一段日子我的筆記本毛病也出來了(Dell的筆記本不怎麽管用),散熱器的問題,還好還在保修當中,結果整個motherboard和散熱器都幫我換新的。lol

卡賓,你讀IT的,爲什麽不再去修多一門維修電腦的課?那麽你就從裏到外都會了。^^

8:57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静姐,是我自己太懒惰读书了吧。。
其实维修电脑,这门知识,我多多少少也会一些。。
我想在工作的时候,自己在慢慢的研究下去。。呵呵

2:56 上午  
Blogger kaka said...

呵~~我也是在之前的公司才见识到RAM坏了,会影响整架电脑的操作.
的确很多人会认为念IT的应该全部都懂,连修理printer都是你的范围之内.呵~~
说真的,我对维修电脑以及硬体设备没什么兴趣,我还是喜欢软体设计.和~~

10:15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