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03, 2006

讲座会

今天早上参与了两位著名法师的讲座会,一名是海涛法师,另外一名是传喜法师。。
其实很久没参加佛教会的活动了,这次参加,感觉还蛮不错的。。。
人家说,在失落和绝望的时候,人们第一个想到的就会是神,一个心灵上的寄托。。
就这样,我带了我的家人一起去参加这个讲座会,发生,念大悲咒。。等等的活动。。
佛教鼓励人们向善,保持着很纯的一颗心。。。让焦急着,烦恼着的人,慢慢的平复他们的心情。。
让一个人可以暂时得到平静和希望。。。
我希望这个可以在心灵上为我的家人打气和加油。。陪我们度过这个难关。。:)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实我蛮喜欢听讲座会的,呵~~
通常都会得到`学到。
我不鼓励迷信,可是信仰一个宗教真的可以取得心灵上的平静,而且你会学习其中的教义。
虽然我也不喜欢单纯的念经而不懂其义,不过听听大悲咒,心里也还真的是会平静下来。

加油哦~~ 我在精神上支持你们啊。。 ^_^

7:58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