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01, 2006

活在当下

今晚进乐园的时候,突然收到了一个短信息。。
里面写了一句话“如果问题解决的了,何必担心?如果问题解决不了,何用担心”。。
对于心情正焦急的我来说,这句话确实很适合用。。。
但往往道理和人心就有很大的出入,虽然我们懂得这道理,但却很难控制那颗忐忑不安的心。。
无论如何,这句话我会把它记下来,还有你的关心,我收到了。。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呵呵。。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喜歡那句話..
但是很多時侯我們都控制不了的胡思亂想.讓自己的心情更糟...
我更要學習地如何放下 別在乎太多

3:35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呵呵。。人总是在学习中长大。。
我也觉得我应该学习不要太依赖家庭,才可以为家庭做更多的东西。。呵呵。。

11: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一直在学习如何放下,不执著。
小时候,我们在家人的庇护中长大。
我想,现在是我们保护他们`照顾他们`支持他们的时候了。

"往往道理和人心就有很大的出入,虽然我们懂得这道理,但却很难控制那颗忐忑不安的心。。"
--> 正因为如此,我们才要学习啊。
不然,我们一出世就懂了,就做到了,那就没有学习的机会了。
当然,我也是只是知道道理,而还没真正领悟的人。
一起加油吧。。。。 祝福你们哦~~ ^_^

8:1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昨天看到的一句话,蛮喜欢的,与你分享:

你若不解,世间事如是;
你若不了解,世间事亦如是。
-- 禅语

8:14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