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7, 2006

但愿。。。

呵呵。。好久没写博客了。。。
最近的心情跌到了最低点。。
连续几天的失眠弄到我自己也很累。。。
有些事情,真的不想知道。。
有个很笨的想法,希望时间可以停留。。
不管这是否在逃避。。可是有点不知道如何面对那结果。。呵呵。。
其实我也知道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我需要面对的东西也很多。。。
我需要坚强,我需要勇气。。。。
希望我可以做到。。但愿一切顺利。。。:)

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卡卡 加油
願你一切順心啊

8: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嗯。。
一切都回过去。。。
用心面对咯。。
^^

11:0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如果时间真停留下来的话你会更难过

保重哦~

12:09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最终出来的消息还是令我难受。。T_T
我以为我可以很镇定。。结果还是忍不住几次落泪。。。
呵~~第一次在那么多人的地方忍不住自己的情绪。。。真没用。。

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卡宾,
好好的孝顺他老人家,好好的疼爱自己,让他知道你长大了,不用再为你操心,让他安享这一些日子。

为他祈祷,祝福他有个安乐的晚年~

1: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坚强!!

还有无限的祝福~

1:30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