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5, 2006

关刀砍小树

最近家里的一架电脑的power supply烧掉了。。
为了方便,我跑到家里附近的一家电脑店去买。。
一进到电里,原来都没什么人,就只有一个女员工走上来,问我要买什么。。
我就告诉她,我想买power supply。。问她多少钱。。
她告诉我。。65元。。。
我问她“一个power supply 而已哦。。有没有这样贵?”
她就说“普通价钱拉。。那么也要加上services charge啊。。”
我又说“换一个power supply而已哦。。需要什么service charge?难道我自己装也不行吗?”
她想了一下子,然后走进去问问老板,过后出来告诉我,那么就45元。。。= ="
哎。。。原来单单装power supply而已也可以收20元哦。。。
我心里想,这儿不知道有几个人被他们砍过了。。下次还是别去那家电脑店买东西了。。
根本都不老实。。。= ="

3 Comments:

Blogger Stephanie Lee said...

还真的是离谱的贵呢~

11: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U dunno meh? Tis is standard charge by computer shop. Tat gal didn't mention clearly la. Actually the RM30 surcharge is for system checking la. Bcoz normally if u ask them to install the powersupply for you hor, dey need to check out ur system whether can function o not de ma. Not dey cheat u la.

10: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pwr suppyl的价钱40多块,也算蛮贵的了。
因为我刚换不久,包人工,才35块。

4:34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