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8, 2006

直销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直销越来越反感。。。
以前为了应酬朋友,进了好几个无辜的member。。= ="
就在这几年,也因为直销,和几位朋友翻脸了。。。
如果他们是真的分享,如果他们是真的只为了让我们了解,没有勉强的成分在里面,这个我可以接受。。
但是他们就是想尽办法,就是要你加入才行。。。
如果我说我不加入,他们就会说我还不了解,所以有这样的想法。。。
又要我抽时间出来听他们说。。。他们说如果我了解了,就不会抗拒这些东西了。。T_T
过后再来,就是跟我说,要给自己一个机会。。这些东西谁都可以做,只要有心就可以了。。
他们这样的想法,根本就是太极端了。。。如果是我的朋友的话,很抱歉,我不能接受。。
曾经被几位朋友用“心情不好”的借口骗出来,聊了一阵子,才进入了真正的目的。。
对于这个,我更加不能接受。。如果是心情不好,找我出来聊天,我多忙都好,至少我愿意给朋友一些聊天的时间。。
但是如果是为了其他目的,欺骗我出来的话,那么我真的不能接受了,毕竟这样算是欺骗了我对朋友的信任和我们之间的友谊。。。

最近,妈妈也进入了直销的行列。。。其实很早前,妈妈已经搞过几种直销的东西了。。
可是都没那么卖力。。这次的呢。。就超级卖力。。= ="。。
受害者就是呆在家中的我了。。。:S
当然,这个不可能和妈妈翻脸吧?呵呵。。就这样,我就被逼乖乖的做司机,帮忙scan资料和寄文件。。
最不能忍受的是,我每次在睡到一半,一定被吵起来,叫我载她去某某地方。。。T_T。。
虽然很不愿意,对直销也很抗拒,但是依然希望妈妈可以成功啦。。
毕竟有些事情做,不用每天呆在家里,对她来说也是好事一件吧。。呵呵。。。

7 Comments:

Blogger 飞猫 said...

我以前也是被一个做直销的前同事骗到
KL去听他们的讲座,看他们的熏香油罐,
超惨的啦!

2:17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我最讨厌被这样骗的,好像傻瓜那样。。
如果朋友那么骗我,就别怪我不给脸了。。呵呵

4: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 我在想,如果我做直销的话,要怎么去骗你。 :p

其实,我一向都不抗拒直销,只是,我对一些思想极端的直销人员会反感而已。 呵~~
直销本身可能并不怎样,可是很多执行的人却把它弄成好像神憎鬼厌那样。
觉得很多加入直销行业或是保险行业的人,有点像是被洗脑的那样。曾经看着一个朋友在加入保险之前与之后的改变,是变得比较积极、有自信了,可是另一方面也一直在推销他们的产品,也是说别人不了解,之类之类的。。。。 呵~~
他们的用词好像都是大同小异的。。。

你妈妈做直销很好啊。。。
因为她一定不会骗你加入,最多就是命令你加入而已嘛。。。哈哈~~
想在家工作,直销真是个不错的选择吧。

8:24 上午  
Blogger 卡宾 said...

你也要骗我哦? T_T。。
嗯。。其实我原本不抗拒直销的,毕竟那也是正当的事业之一。。但我很不喜欢他们极端的想法。。
就好像有些买日常用品的,他们就会说,反正你们也是需要每天用牙膏什么,那加入了也一样而已,而且还有利益。。只是他们没想到全部人都有选择的自由。。。
嗯。。我看到我妈妈做了直销后,真的积极了许多。。也不用呆在家胡思乱想的。。呵呵。。那就足够了。。我能帮到什么,我就尽量帮忙。。但我绝对不会和我朋友提起这些。。毕竟我想把这两样东西分开。。。:D

2: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一次接到弟弟朋友的電話說他來了台灣想要和我見個面..結果竟然要我去聽什麼burger...當場氣到打給我弟叫他以後別亂把我電話給他的朋友..><

3: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大家都遇到过。。
见惯了就见怪不怪咯。。。

11:56 下午  
Blogger Stephanie Lee said...

我也刚接触到保险行业,
但是行销手法却像直销。。

你好人,
要加入吗?

瓦卡卡~

:D

11:03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