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1, 2006

再写写最近。。

原本那天送完九皇爷后,想回来update下我的blog。。
过后多次被人叫我写聚会报告后,我还是决定了先完成那聚会报告。。呵呵。。
其实从KL回来后的几天,都非常忙碌。。。
先是整理完我手上还没完成的工作,再来就是去佛堂做些义工,帮忙卖素食。。呵呵。。
虽然很忙碌,但是却觉得日子过得还蛮不错的。。
至少做义工不好像打工,是自愿的,也没有太多的约束。。轻松多了。。
过后就是送九皇爷。。那天晚上下的雨还真不小。。我再一次冒雨走完整个路程。。
那天晚上的心情,显得特别平静。。过后我的朋友约了一起去"开斋"。。
结果我没出席。。。呵呵。。
最近去上班都没什么东西做,公司的生意好像都不怎么好,而且听说好像有点亏损。。
其实做IT行业的工作,早就习惯了旧同事离去,迎接新的同事来到公司。。这样东西。。
其实我本身不太喜欢这感觉。。但是人往高处爬。。有更好的机会,当然就想到转工了。。
然而最近和同事相处的日子,还算很不错,毕竟他们愿意教我一些presentation的技巧。。呵呵。。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