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28, 2006

老朋友聚会

其实在KL的那几天,已经很多朋友打电话来投诉了。。
说难得全部一起回来,我却跑到KL去了。。哈哈。。
在昨晚回来,就有朋友约我出去了。。可是有点懒惰。。
因为从KL回来,又一直在外面跑。。回到家都快累死了。。
就在今天晚上,差不多9点多,终于跑不掉了。。。就跟着一位朋友一起出去。。
原本只约了几个人而已的,过后到了那儿,才要坐下来,就看到那儿一班人在想我们挥手。。
也许才刚睡醒,看不清楚是谁,就问我的朋友,你看看那儿,是不是我们认识的?哈哈。。
过后走进一看,都是以前很好的朋友。。哈哈。。有差不多14位。。:P
找个位置.坐下来就开始聊大家的近况..等等等..呵呵..
有些还真的很久不见了...但是直到大家最近都过得很好,那就足够了..
在那时候,我的那位朋友说有朋友叫他过去old town的咖啡馆,我和他就暂时跑去另外一边喝茶去..
到了那儿,原来那位是我小学的朋友,其实也不熟,只是大家看起来都觉得很熟眼..哈哈..
却记不起对方了..毕竟已经10年了...在那儿,还遇到弟弟的roommate和一些看到只打招呼的朋友..呵呵..
跟他们几位聊天,还真的蛮有乐趣的..虽然很多都是第一次见面,但是他们还真的很会搞气氛...
过后他说有个美女过来了..哈哈...原来和我朋友一样学校,都是UUM的。。。
其中一位是direct sales的。。。他就在跟那位美女解说。。其实是他知道那女生身体健康不好。。
所以叫那direct sales的朋友过来跟她解说,说如果她想吃的话,他会买给她。。呵呵。。
还真的照顾很周到哦。。。虽然只是朋友。。。佩服佩服。。呵呵。。
过后聊到最近的事情,才知道原来他是这儿地区的“带头人”。。他说如果有什么事情,说是“白老鼠”的朋友,就没问题了。。
哈哈。。听起来还真的很强下。。。但是我应该用不着。。只是认识多几位朋友也很不错。。 :P
过后聊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我们就告辞了。。又再回到刚才的那儿,过后发现多了几位朋友。。。
很熟悉的名字,但是有点记不起谁了。。哈哈。。
过后她介绍她的男朋友给我们认识的时候,她竟然记得我的名字。。哈哈。。还真的很强。。:P。。
过后她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出席小学的同学会。。呵呵。。我也不懂怎么回答她。。:P。。
只能说,你改次叫我,那我就出席咯。。哈哈。。。
就这样。。今天认识了几位朋友,又和好几位朋友有了联络。。。不错不错。。。再接再厉。。哈哈。。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