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2, 2006

随心写写。。

刚才和朋友去接九皇爷,还淋了一身雨。。。
在大雨中漫步,平静的心突然想起了好多东西。。。
朋友没跟我说话,只看着我那眼无目光的神态。。
他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连一句话都没说。。陪我走完那一条路。。
还是老朋友最了解我。。其实这样就够了。。我不喜欢问太多东西。。
毕竟有时候我做的东西,我自己也不懂我在做什么。。呵呵。。

回到家里,头有点疼痛。。心有点沉重。。几乎所有的一切,离开我越来越远。。
是在避开我?还是我太可怕了?呵呵。。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不是冲凉。。而是在屋子外面,看着那雨水,从天上降下来。。
我站在那儿,闭上眼睛,让那偶尔让风吹来的细雨,打在我脸上。。。
此刻。。至少我知道我在做什么。。。至少我知道,我该做什么了。。。

每一年的九皇爷诞,我都是有参与。。。从吃最后3天斋,到5天,9天,10天。。一个月。。。
我的心都保持着那份平静的心,人家说吃斋,心要静,人要正。。
不然就不叫做吃斋。。而只是叫做吃素而已。。。
一直到了今天,我把黄布绑在我的手上,告诉自己今天已经是九月初一了。。
可是心里依然还是静不下来。。失去了以往的平静。。
人家说等心真正的得到了平静,就是幸福到来的时候了。。
我。。依然等着那一刻。。。。。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要保持平静的心,的确不是容易的事。。
雨,还是不要淋的好。。以免生病哦。。:)

4:1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我也是学习保持平静。。。
大家一起加油咯。。

9: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无所事事所以想多了
想多了也就难于平静 ^^

静~

10:59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