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9, 2006

就那么一点点的感动

今天下午,再次抛去巴士站那儿问看有没有票..
在那儿跟那儿的售票员聊了一阵子..还是没有收获..
在想要放弃的时候,突然有个好久不见的朋友打来给我..
说她回来了..问我是否要出来...
那时候的我,带着失望的心情听电话..呵呵...
原来我那失望的声音,她也听得出来...
其实我那时候的声音也有点累吧..毕竟来回巴士站那么多次了..还是空手回家..
就这样,向她发了一下牢骚..呵呵...而且还说笑的说"不管你啦..你帮我找两张...:P"
没想到的是她的姐姐是巴士的售票员..其实之前我也认识她姐姐,只是不知道她做些什么的..
过后她说买到了两张,要早点到北海的巴士站等,因为那辆巴士是槟城的。。。
过来北海的车站就是为了载我们两个。。。。听她这样说,还真的有点感动。。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那么久没联络,一联络又给了人家麻烦。。呵呵。。还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过后上网的时候,我跟一位mmu的朋友聊天。。
然后我说我会去KL,然后出来喝茶。。。
在聊了一阵子过后。。。原来他也是住在subang。。
而且我住usj3,他住usj4。。。过后他说要去penang training。。
可以顺便载我回penang。。。。听到这样,心里又有一点点的感动。。呵呵。。
有时候事情就是那么的刚巧。。。就这样解决了我多天来的烦恼。。呼。。。
朋友,谢谢你们了。。:)

5 Comments:

Blogger longye said...

既然这么感动,就把她娶回家吧。
然后就可以成为“幸福的小孩”
:)

8: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longye的建议还挺不错的。

在想,很多事情,其实不需要去烦。。。
总会有解决的方法。 ^_^
而且也要你的人缘很好,别人才那么乐意帮你啦~~

9:51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呵呵。。娶了她哦?:P
我没那福气。。。人家已经有男朋友了。。哈哈。。
嗯。。其实有些时候,真的让我觉得有这班朋友。。还真的感到很光荣。。

3:3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这是不是叫[柳暗花明又一村]啊?哈哈。。
中文很烂。。不好意思。。哈哈。。

嗯。。很多事情也许要靠点运气。。
可是本身的努力也不能少。。动作也要快。。 哈哈。。

4: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有时感动一下也好。。。
明天会更好。。。

9:5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