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8, 2006

可怜司机

今天为了载哥哥去飞机场,5点多就被逼起身了。。
昨晚3点半才真正入睡,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累。。= ="
才一起身,就看见哥哥在那儿急忙的把行李全部弄好,过后叫我快点准备,就要出发了。。
原来。。他睡迟了。。也难怪他,昨晚3点还看到他在赶着他手头上的工作。。呵呵。。
为了去旅行游玩。。那一定要牺牲点睡眠啦。。。
6点15分就要到飞机场了,我们在5点40分才出发。。出门前他的女朋友已经来了好几通电话。。呵呵。。
去栽了他的女朋友过后,就直接去机场了。。
其实飞机场离开我的家,也有一段的距离。。毕竟从北海过去,也蛮远的。。
可是我没办法。。我需要在35分钟内的时间赶到。。
结果。。只好又再超速了。。
其实我以为怎么都会迟到一点点了。。怎知到达那儿的时候,才6点11分。。= ="。。
急忙帮忙他们搬东西下车后,就直接回家去了。。。
回家的路程,好像有点遥远。。毕竟我不再赶时间,加上有一点累。。
结果用了1个小时多的时间才回到家。。。呵呵。。

其实来回槟城飞机场的路对我而言,已经很熟悉了。。。
我想大概也有来回过30次。。。。只是踏上飞机,才那么一次而已。。= ="
哎。。我果然是个称职的可怜司机。。哈哈。。:P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辛苦了点,
但,和哥哥相处的这几天,
应该也是值得的吧?

加油咯。。

11:55 下午  
Blogger longye said...

曾几何时,我也是你的德士司机,和普通司机不同的是,其他司机要给钱,我是免费的,嘿嘿。
:)

8:36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