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4, 2006

卡宾

呵呵,不知不觉中又想写下卡宾这个人物。。
有点奇怪的,自己用了这个名那么久,竟然会觉得有点陌生。。
多事,八卦,好管闲事。。想起来真的还蛮令人讨厌的嘛。。呵呵
挂了卡宾这个名那么久,还真的有点累了。。
其实我一早就体会到维儿说的累,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累法。。。
原来一直来,我都一直在撑着,撑着,撑着而已。。
我没喜欢过这一个角色。。虽然只是网名,但是对我影响其实还蛮大的。。
当每个人都在叫我卡宾的时候,我真的把自己当成了卡宾,我几乎忘记了自己的真名。。。
真正的我叫陈奕盛,卡宾这个名原本就不属于我的。。。
如果可以,我愿把它永远留在网络上。。:)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做回自己就可以拉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不管是卡宾还是陈奕盛
我认识的两个都是我信任的朋友哦:)

1:3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只要你做的事情问心无愧。。
不管你叫什么名字,都是无所谓/无关系的。。

你还是你,你就是你。

3:05 上午  
Blogger longye said...

名字是自己的代号,你可以说是不重要。但是要是每个人都没有名字,你站在人群里我要怎么叫你?
还不是要叫你卡宾,嘿嘿。
:)

8: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对我来说,名字也不过是个称呼……
不过我就会有个小坚持,
不管你要我怎么叫你都行,
但我会想要知道对方的真实姓名。
朋友嘛,连名字都不懂好像说不过去~呵呵~

至于是卡宾还是奕盛,只要你高兴,
随便怎么叫你还是会应吧……^^

3:03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