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4, 2006

部落格的新面貌

今天有点无所事事的,一踏入自己的部落格看一看。。
好像有点乱,而且白白的,就什么都没有。。
看着看着,就想把它更改一番,换个新脸孔。。
还记得以前的一个部落格,就是因为我乱乱更改template里面的code..
弄到整个部落格不见掉了。。哈哈。。
这次的更改,还算慢顺利的。。。但是看到sidebar还是有点乱。。
过后可能想拿掉那没人用的聊天室了。。呵呵。。
最满意的就是加上了自己最近蛮喜欢一首歌曲"我们的故事"。。
原本想到要放“一个人的行李”的。。但是过后还是放了这首。。呵呵。。
之前一直被人投诉说我没什么update我的部落格还真的有点惭愧。。。
换了新形象,又是个新的开始。。。啦啦啦~~:D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 新面貌很漂亮哦~~
很有青春活力的感觉。 哈哈~~
不是啦,是轻松舒服~ ^_^
那个聊天室我都post不到message哦,难道是你block我了? :(

"我们的故事"很适合放你的部落格啊~~~ ^_^

谁那么坏,竟然投诉你?唉~~~
不要交那么多损友哦。 :p

为新的开始干杯~~~ Yeah~~ ^_^

8:41 上午  
Blogger 卡宾 said...

to kaka
哈哈。。我也不知道哦。。我尝试send了几次,也都可以哦。。:P
呵呵..其实我也找了好多首歌曲,但是一听到这首,就觉得是它了..哈哈..

12:2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