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08, 2006

哟哟~~

今天早上在机场接哥哥回来..啦啦啦..
那么久没见到他,当然不忘给他一个拥抱..哈哈..
再看看,原来他带了两个行李去,可是4个行李回来噢..哈哈.
当然我最关心的还是我那宝贝相机..:P
回到家后,感觉很累了..因为昨晚8得太夜,没什么精神..
更不用看他买了什么回来,直接去补眠一下..
过后醒来的时候,才一样一样拿来看..哈哈..
是不是我一个人在家发闷太久了?好像感觉蛮开心的..哈哈..
想到弟弟下个星期要回来了,更开心啦...
很久没一家人在一起了。。呵呵。。今晚决定去看戏啦。。爽~~~~
不用一个人去戏院看戏。。。啦啦啦

5 Comments:

Blogger 卡宾 said...

我好想看哦。。。可是刚刚哥哥的女朋友说不去了。。所以我换去踢球了。。呵呵。。。
星期三有比较便宜的再去看~~:P

1:2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好看哦。。
快快去~

9:11 下午  
Blogger Jean said...

最近怎么这么多楼上这些废广告?

anyway, 卡宾好! ^^
部落更新了,很不错的感觉哦~ lol

3:49 上午  
Blogger 卡宾 said...

回jean:
对咯,最近突然多了那么多的广告。。

谢谢静姐咯。。^^

12: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宝贝计划。。我还没有看呢。。
多废广告?使用这里提供的什么word verification之类的,就可以。。^^

9:33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