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01, 2006

第一堂的英文课

其实很早前就已经很想读英文课程了。。
可是看到每个学院,都是上千的学费。。所以还是放弃了。。
最近筹够了钱,终于可以上课啦。。。
之前拿了一个test。。结果被派入了intermediate level。。。
其实应该还算不错吧。。里面总共有6个level。。我在第四个。。哈哈。。
原本上课前,一直和凡凡还有dreamgal说我不可以迟到。。。结果。。。。。
我去到那儿。。还是迟到了。。哈哈。。。因为等渡轮等了一段时间,过后走路下去的时候。。还因为有车过来挡住。。结果时间都被耽误了。。
只是幸好。。。老师也没早到。。所以顺利进去。。呵呵。。
其实这个班也只有9位学生。。。而且就只有两个男生。。= ="
结果一开始,就被分组进入了介绍和认识对方的一个program。。哈哈。。
结果我分别被派入和一位kedah的美女,还有一个韩国人对话。。:P
其实还蛮庆幸的是。。可以和来自韩国的同学对话。。
而且对方是已经结婚了的,还有她才来到马来西亚6个月。。竟然希望可以走遍全国。。
还真的很佩服她。。。。
那老师呢。。是来自wales的。。。而且他会说法文和西班牙文。。。而且英文发音也很准。。
再加上他搞笑的功夫。。。上课绝对不会发闷。。好棒。。。
结果很快的三个小时就过去了。。。那儿的设备都很好。。嗯。。看来还真不错。。只是学费真的贵了一点点。。= ="
至于那间是什么学堂。。那我相信penang的人都知道“British Counsil”这个地方吧?:P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多学习是好的。。
british counsil哦。。这里也有。。不过没有去上课。。哈哈。。
听起来,还蛮不错的哦。。还可以认识到外国人。。哈哈。。

7:08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