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1, 2006

闲聊@八挂@吹水

最近很常和这儿的老朋友出去,无论是打球还是等等活动都好,过后一定会找个地方坐下来吹水..呵~
其实跟他们有些已经有两年没联络了,最少的也有半年没见面了..
最近几次参与他们的活动后,几乎每天都会接到朋友打来的电话,问我出不出去..呵..
老朋友嘛..就是如此...有时候他们说叫几位熟悉的朋友出来,里面也包括了我..那感觉上还蛮感动的啦..
毕竟有时侯我不认为我们很熟悉...但是当出来聊天后,也重新的认识了几位老朋友,并熟悉起来..
最近和他们出去,闲聊中知道了朋友的近况,八挂中得到了朋友最近的感情路线,吹水中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等等..呵..
突然感觉到我们几乎又回到了中学时期,几乎每天都出来聚在一起聊天的时候...
最近呢..最逃不掉的就是他们一连串的问题...尤其是在感情上的问题..更难回答..= ="
他们都有了另一半,众朋友之中,就只有几位还没有伴侣..而很不幸的,我就是其中一位..T_T
当初我是最早有女朋友的,现在我是最迟还没有女朋友的...真是所谓的"有头有尾,包头包尾"了..
就因为这样...我一直带他们去绕花园..绕了一圈,才回来..哈哈..所以他们也给我搞到头晕晕了..:P

最近呢..有个朋友在猜奖中得到了2奖,可以去欧洲旅行10天...在我们都说他很幸运的时候,他竟然告诉我们他很"捶心肝"..因为头奖是一部Jazz汽车...还真的是人心不足啊...呵..
说到这儿,我就想起了以前所参加的一系列的猜奖游戏..几乎都是石沉大海的..一去不回头了..哈哈..
也许我就是没有这个运气吧...所以最近也更懒惰参与这些活动了,每次看到都很自然的说"骗人的啦.."..还真的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是酸的..呵..

很多时候跟老朋友出去,无论是闲聊,八挂还是吹水..都感觉很棒..至少话题中没有限度..更不用顾虑太多..就是自由的聊天....

10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 有时候聊聊天,说说废话也蛮开心的哦。
想想,中学时就是喜欢这样。。。呵~~~
有些朋友,本来不熟悉,可是后来会变得很熟悉了。
有些朋友,本来熟悉,后来却变得陌生了。
呵~~ 我又在语无伦次了。 :p

1:50 下午  
Blogger Jean said...

啊!
这种感觉很久以前已经消失了,不知道我回去的时候他们是否还认识我呢!?
羡慕ing~

3:59 上午  
Blogger 卡宾 said...

哈哈..即使他们忘记你了..还有我们还记得你的咖啡馆哦...哈哈~~:P

12:33 下午  
Blogger Helen said...

最近看到吹水这字变得有点小敏感了
哈哈哈

对阿 跟朋友胡乱哈拉其实也是很幸福的事
毕竟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是很难得的 ;)

12:47 上午  
Blogger 卡宾 said...

哈哈...其实之前我也很少用到吹水这个字眼的..
但是写在自己个人博客上..不管啦..:P

12: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剛剛吹水回來~~
一個朋友從英國回來了,借機會吧,
好久都沒有這樣了……
可能吹水也是某程度的解壓方式~~
廢一廢以後,又要回到原本地位置繼續拼~
=.=

2: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有八卦聊。。。
看来还过的不错。。。
^^

10:34 上午  
Blogger longye said...

陆人甲路过,此地不宜久留.

3: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路人乙路过,此地不宜久留。

3: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你的朋友真的有够幸运也。。可以去欧洲旅行10天哦。。
不过那里的费用应该也是蛮高的吧。。:p

7:15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