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02, 2006

小聚会

26-8-2006 星期六

早上起来的时候,也许是没吃早餐吧,下午的时候胃有点痛。加上父母也不在家,我想我也应该会呆在家里不想出门了。就在差不多11点,老狼打了个电话过来,问我今晚是否要出来,因为hanneng隔天就回去了,今晚出来见个面,顺便wet 一 wet。。哈哈。。老狼也叫我顺便联络梦神,因为他要出去了,联络不到梦神。。他盖了电话过后,我连续打了好多通电话过去,可是还是没有他的回复,所以没办法,只好躺着休息,听听歌曲。。大概在2点多时候,雪狼又打了个电话过来,原来他联络到了梦神,因为梦神现在才起身而已。。哈哈。。真是个幸福的老人家。。:P。。我们说好了7点到7点半在槟城meet,过后去吃东西后才去老地方等hanneng过来。。到了差不多6点多,父母还没回来。。原本有点懒惰出门了,再加上外面下着小雨。。。过后想到如果我放他们飞机,他们就剩下两个人了。。而且hanneng难得从新加坡下来,可以见一面,应该也不错。。呵呵。想到这儿,不用再考虑了,马上出发。。坐船过去。。呵呵。一直以来,对于槟城的路虽然是熟悉,但是缺乏信心。。因为时常走错路。。哈哈。。所以当雪狼说到去padang吃的时候,我宁愿叫他们来码头meet我先好了。。呵呵。。就在那儿等了差不多20分钟,他们才来到。过后等狼大park好车后,我载他和dreamer一起去槟城的“青屋”吃东西。。在那儿,我们都没什么聊到乐园的东西,都聊些男生的话题。。哈哈。。我蛮喜欢和他们出来聊天的,至少话题比较广,而且他们几位前辈的见识比我广。吃完后,打个电话给hanneng,原来他在batu maung吃着东西,从那儿要到这儿,需要半个小时左右。。所以我们就先出发,去槟城有历史的pub,找了个位置,三个男生,坐在那儿喝闷酒。。哈哈。。那时候的pub,很冷清,没什么人。就我们几个在那儿一面聊一面等的。。好像有点白痴哦。。哈哈。在那儿逗留了接近一个小时,那时候也喝了不少的酒。。。我们就建议走出去city bayview hotel外面等hanneng和他的太太。。因为他的朋友和我一样,也不知道我们的pub在哪里。。哈哈。。在那儿等了一整字,我看到有一辆车停在我们前面,过后有一男一女走了下来,冲忙的走了进去酒店。。我告诉dreamer,应该是hanneng他们了吧。。毕竟我看过他的照片,虽然我认路不怎么好,但是认人应该比较有信心。。哪里知道,dreamer竟然说不是,说我看错人了。。过后他们才从酒店出来,原来他们冲着进去酒店,是去找厕所。。哈哈。。原本dreamer提议说要去有唱歌的地方,毕竟hanneng老远下来,狼大没有现唱几首,怎样也说不过去吧?可是狼大说没有天蝎,不去了。。哈哈。。就这样我们只好回去原先的pub,然而那时候比较夜了,人也越来越多。。还来了几个美女在那儿打pool呢。。哈哈。。也许是刚才喝了一些酒,再加上胃不舒服。。在那儿的好几个小时,我都没什么说话,而且多次跑厕所。。哎。。。在他们几个聊天的话题里,我简直没空间插话。。毕竟我知道的东西,太少了。。哈哈。。再加上dreamer一直在说醉话。。我更没办法说话了。。呵呵。。就这样。。差不多12点,我们就走人了。。。

这次出来感觉还不错啦。。只是肚子有点不听话。。哎哎。。只是和他们几位前辈出来,话题自然也不和其他乐园的朋友一样。。但是感觉是不错的啦。。至少从他们的话题中,我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11:3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大人和小孩子?
话题是不是很新鲜啊。。。
开心就好。。。我也这么认为。。。

4:57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