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5, 2006

Farewell Party~

23-8-2006 星期三

今天晚上参加了朋友的欢送礼,当然最近我都很少驾车了,因为都有人载嘛..哈哈..这此的欢送礼真的很不错,不但可以见到很多很久没见的老朋友,而且还有许多爆笑的事情,让我们整个欢送会笑个不停...开始到的时候,人数还不多,我坐的是主角的车,当然我们找不到那餐馆在那儿..= ="...毕竟他们说的地方,我比较不熟悉..而且他自己也不知道...转了许多圈,才找到目的地....下了车,已经看到4位朋友在那儿笑着等我们了..因为他们都知道我们走错了路..= ="..这餐馆靠近海边,环境还蛮不错的啦...我们7个大男人先进去点菜啦..原因是因为女生都说有些事情做,迟些才到..我们只有先吃啦...毕竟我们大家都很饿了..打算他们来到的时候,再另外点给他们..当然点菜前,我们先问清楚他请的限制到那儿...他说不超过"一粒",当然我们福建话的"一粒",就是1000元啦..我朋友还开着玩笑问他,是不是美金"一粒"...呵呵...
开始点菜的时候,当然是主角先点...我们的老规矩是一人点一样..哈哈..然后看不够再点...他开始点鱼..那位点菜的人问他要点什么鱼..他说要点海里的鱼..他这一句话,弄到大家都笑了起来...其实他的意思是要点从海里抓上来的鱼..不要店里养的那些..哈哈...过后大家都各自点了一样菜..我本身点了招牌豆腐..呵呵..虽然大家都很久不见了..但是聚在一起,还是吵个不停的..呵呵..当中出席的还有参加马来西亚super star进入10强的那位朋友..呵呵..先上菜的是米粉...过后那位点菜的人跑过来问我们..鱼要多大..其中一位朋友告诉她,越大越好..= ="..过后她说真的要那么大?等下拿出来你们会吓到的哦?..我们都说没关系,反正出钱的不是我们,越大越好..当然我们也是开开玩笑那么说而已...过后我们都说,现在女生还没到,我们先酸下主角先..等下女生到了..大家要识相,要在女生前面称赞下今天的主角..哈哈...大家就一面说.一面吃的..闹得很疯...过了一阵子,有女生来了..大家顿时静了一下子..也停止吃东西了..原来大家反应还变得真快..哈哈..等他们坐下来后,我们又继续聊天..这次聊天的话题,好像都换了..好像都谈会去以前的事情..呵呵..等了很久,终于我们点的大鱼上座了..一看那鱼..大家开始是惊讶..过后是狂笑..因为真的好大好大..看来一定很贵了..哈哈...也因为看在大鱼份上,我们都没再order其他菜了...呵呵..
吃完后,大家都坐着聊天,过后我们谈说要去送他飞机..过后他们问其他人去不去..我的朋友就说..看在鱼的脸上,我们去吧..哈哈..他这句话非常搞笑..因为大家都不是看在主角的份上,而是看在大鱼的脸上..呵呵..过后当然来个大合照..还有轮流一人和主角拍一张照片..过后女生当然先回去..男生就去了打桌球..呵呵..今晚的欢送礼还真的不错..看到那么多朋友感情依然那么好..可以说个不停,笑个不停的..感觉真好..

最后当然再次祝我那位朋友一路顺风..毕竟他说这次回去美国后,就很久才会回来大马了..希望到时再见咯..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