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3, 2006

亲子关系

其实一直来,我都很喜欢和朋友闲聊...
没限定话题的聊天,感觉是很舒服的...
然而我却很少和自己的父母闲聊...
应该说都没正面谈太多东西吧...
今天和朋友出去回来..坐下来和妈妈谈了2个小时多的话..
突然觉得...我好像不太认识他们...哎..还蛮惭愧的..
是因为对他们的了解..不是在内心里的..而只是表面上的了解..
觉得还真的有点惭愧..呵呵...
从这次的谈话中,原来我和妈妈的性格还蛮像的...
我们可以同时为很多人的事情而烦恼...
然而说到钱方面..我们觉得值得花的,过得自己良心的..就不会再考虑太多..
我妈妈说我和他都是这样的人..所以存不到什么钱..哈哈..
还有我和妈妈的交友观念也很像...觉得值得交的,做什么都可以..
而也因为如此的信任,被骗的机会也更高了..呵...
这次的谈话,我觉得对妈妈真的了解了许多..觉得还蛮感动的..
毕竟时常都觉得自己很傻...然而傻的..不只是我一位..
而还有活了40多年的妈妈,依然对此概念的坚决,还觉得这样的性格是不错的..呵呵...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