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1, 2006

祝我生日快乐

星期日-20/8/2006

过了12点,8月20日的到来,我只是轻轻的闭上眼睛,对自己说了一声生日快乐...
其实我也知道今年应该不会收到什么祝福...只有mashimaro在早前收来的一份礼物..
还真的瞒惊喜的...呵~~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平淡,去年的20-30封的sms和祝福,今年剩下10封不到..哈哈..
其实这一切我都预料到了..毕竟最近静了许多..然而网上的朋友,几乎都是跟着年代在改变..
我的网年5岁...这五年里,我的朋友好象可以分阶层的..每一年都有着不一样的新朋友..
而今年,停止了交新朋友...只是淡淡的在网络上走过....
当天晚上,接到了朋友的sms,问我要不要下pub...其实马来西亚的pub,就好象disco,没什么两样...
12点过后,live band就会转换成disco,所以说pub,也只是好听而已...
我拒绝了他们...只是和他们说明天出来喝茶就好...
星期日一整天,除了和5位朋友喝茶聊聊天...就这样在家里度过了...
晚上12点前,妈妈走过来..给了我一个红包..跟我说她差点忘记了..呵~~
其实那时候蛮感动的啦...这样就够了..呵~~

8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见你的标题,只想到周杰伦和温岚的歌。呵呵~生日的时候,只能静静地对自己说一声“生日快乐”那种感觉还蛮凄凉的。从来对生日都不敢有太多的期望,因为通常都是失望收场。
不过你应该比我好很多吧……至少海鸥好多的sms,和礼物收~

无论如何,老套的一句,献上我吃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p/s.突然出现,应该很以外吧?呵呵~还知道我是谁吗?

10:01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哈哈...你怎么会知道我博客的地址的?
真的好久不见了..呵~~
我...应该不可能忘记你吧?哈哈..
最近可好?

12:04 上午  
Blogger Jean said...

还有我迟来的祝福,你就勉强的接受吧~ ^^
我绝对是一个超没有心的人,除了我爸妈他他他她还有她的生日外,别的我一概不知。:P

12: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是想到那首歌, 真是够悲~
哈, 地址是你给过的嘛, 忘了哦? :P
祝福也已经送上了,就不晓得你收到了没啦~:P

8: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上次你提过的,所以知道咯~~
好久没看到你出现了~
我还好,还是老样子。
你认识的草太多,忘记我也不出奇吧。呵呵~

5: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u never told me ur bday is when ar...now only c ur blog..
Happy bday !!! though is belated but its the sincerest from my heart...

5:36 上午  
Blogger 卡宾 said...

er......you are bbt or........
I not really sure about it..so have to ask u..hehe

12: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呀。。我也来个迟来的祝福。

Happy birthday.


noel.

3:38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