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1, 2006

这几天的生活 (3)

星期五- 18/8/2006

原本在想,今天应该不会出去了..怎么说,出去了几天,也想在家好好休息(老人家嘛..:P)
到了下午,我又接到了他的电话,他问我要不要吃laksa...我拒绝了他,原因是我不怎么喜欢吃laksa..
他说没关系,他一个人去吃...过后他去了cyber cafe,还跟我借了blueserver的account打dota...
过后他又打了个电话过来,说今晚有一位朋友生日,叫我一起出去....
人家生日嘛...推不掉啦...就爽快的答应了....
当天的寿星公是我小学的好朋友,我也很久没和他联络了...
以前真的很要好..几乎每天都过去他的家...想起来还真的瞒怀念那时的生活...
他的生日早我两天,以前很常一起庆祝生日..呵~~
电话才盖上5分钟,他的车就已经到了...= =""
全部男生出去,我也不想换什么衣服之类的了..就拿了钱包和手提电话,就上了他的站车...
车上还有一些老朋友..想想也有一年没见了..哈哈..
过后再去载了几个人..想想我的taman的朋友也是很多嘛..只是自己懒惰去联络而已..哈哈..
去了光华小学对面的一家餐厅,原来这儿多了一间餐厅,我也还不知道呢...
过后又有几位朋友到来,还有一位带了他的老婆过来..还好他们只过来一下子,就走人了..
不然听到我们着群人在说一些无聊的"鸟话",她会不会觉得我们很无聊呢?哈哈...
但是老朋友嘛...聚在一起,难免有些"忘我"吧..哈哈..
很自然的话题就聊个不完的...在那儿坐了差不多2-3个小时...
过后他们说要去打snooker,我好久没打啦..技术应该也差了许多..
原本不想去的啦...被他们一叫再叫..没办法..只要跟着去啦...
去到那儿因为人多,所以开始时候我们来个3人桌球...
第一场真的很不习惯....三个人打才拿到第二...但是总算不用付钱...哈哈..
因为我们的规则是最后的人给钱...
到了最后,越来越顺了...在第二场打到黄色的时候,我连续的进了4里,最后黑色也给我进了...
他们只能无奈的说被我骗了..哈哈...
第三场依然保持水准,取得最后的胜利....啦啦啦..
今天不用花钱..哈哈~~~

在回家前,我那位朋友说他这次回去美国后,应该不会那么快回来了..
他想在那儿工作...虽然平时被他约到有点怕..
但是我们听到这消息,也有点舍不得..毕竟那么多年朋友..
而且每次他约我们出来,我们才有全班朋友在一起的机会...
他说到时候要开一个fairwell party...
应该会约更多朋友出来..期待中~~~~~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