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19, 2006

这几天的生活(2)

到了第二天一大早,又接到了电话,"喂,睡醒了吗?"
我无奈的回答"我都接了你的电话,你说呢?"
"要出去吗?我在家很sien~~"
我回答"给我一个小时,我还想睡觉..."
"哦..好的~~"
过后果然准时,在一个小时候,电话又响起来了...
"现在可以出来了吧?"
我有点不耐烦的回答"啊....你再给我半个小时休息吧..."
准时的他,在半个小时后,又再来电"好拉..我现在过去你的家.."
我回答"你不用给我时间准备下的啊?给我15-20分钟啦..."
"哦...从我的家出来,到你的家,差不多15分钟啦..我现在已经在路途中了...."
我还没来得及回答,他就把电话盖上了...他的习惯一点都没变到...汗~~~~~
原本我们说好去北海的pacific买东西的,毕竟我也要看点software的东西...
到了我的家,我进了车后,他就说"pacific好象没什么东西买啦..我们去prangin mall吧.."
我只有无奈的回答"好吧...反正我的时间也多得很..."
在一路上,我们又再次进入了马来西亚和其他国家的话题...
有时侯我很不明白,一个才去美国两年的人,竟然可以讨厌马来西亚讨厌到这个地步..
他如何在这儿生存20年...他为何又会那么讨厌马来西亚...
这是我和我朋友都很不了解的事情,也许还是那么说..他的心一早就已经属于美国的了..呵呵..
从我们话题中,我知道了很多朋友的近况,尤其是最近几天发生的枪发事件...
我中学朋友的父亲,被人家开枪射死....听到这消息还真的有点惊讶...
但是无论如何..那死者之前名声很响...在我们北海可是有名人物(黑的那方面)...
每次动不动就会射人了..这次反而轮到了他...哎...
其实觉得还瞒惭愧的...一位从美国回来的朋友,知道这儿的事情,竟然多过我很多..
只能说我很少联络这儿的朋友吧..哈哈...懒惰的我,每天都呆在家里..:P

到了prangin mall,他就找他想要的东西..我就随便走走而已...
他找了一阵子..过后出来告诉我,他找不到他要的东西..是否可以去gurney plaza..
他驾车的,我只好跟随....过后他还是找不到他要的东西...
原来他想找的,只是一位韩国歌手 kiroro的专辑...这儿虽然是流行韩国戏,但是歌曲,好像不怎么流行吧?
所以也只能找到sound track而已....
浪费了两个小时在槟城,我们什么东西都没买到..只是随便的吃了一点东西..
他时不时说话超级大声,而且还是说着马来西亚的坏话...害我只能把头翻过去,当作什么都没听到..哈哈..
在我的目的还没完成前,我还是叫他载我回去北海的pacific,免得浪费了整天,什么东西都没买到..
去pacific时候,偶尔还会遇到几位朋友..呵呵...面熟的朋友,有些已经忘记名字了..
买了visual studio 2005的CD后,我还没等他开口,我就说要回去了..
在车上,他联络了几位朋友,说今晚还要去打dota...我听到就怕了..
一直在想办法推辞...幸好天助我也~~下起了大雨..我轻松的过关..不用去了..哈哈..
就这样..我又过了一天~~~

2 Comments:

Blogger Jean said...

看你和这个朋友出去这么无奈,
干嘛还要出去啊?
干脆不接他的电话就得了~ ^^

12:51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哈哈..也尝试过了..他竟然直接跑来我的家叫门...
而且每次拒绝他,又好象不怎么好意思..怎么说都那么多年朋友了..我的朋友他们全部都那么说的..哈哈...
但是没有他,我又不会自动去联络那么多朋友哦..哈哈...

6:34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