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19, 2006

这几天的生活(1)

我这几天的生活,好像回到了过去,再次享受这样的日子..呵呵
前几天,有位朋友打电话来,第一句就是问我知道他是谁吗?
当然我的答案是..."你是谁啊?"
很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他再次回答"我是以前每次载你去学校的人.."
马上的,我就抓到了...就是我那位两年没见的朋友..
自从他去了美国过后,我已经两年没和他联络了..
说了一些鸟话后,他问"你有在家里吗?要不要出来?"
我回答他“今天啊?懒惰了啦。。可以等明天吗?”
他回答“不要啦。。我快到你的家了。。你快点准备。。”
冷~~~~~~~~~
他还是一点都没变到。。每次约人出来,都是一样。。要到人家家门口了才打过来。。
不会干脆来我的家了才叫门,不是更好?
他来到我的家,一走出去看。。一点都没变到。。老样子。。
还以为去了美国,他会有所改变。。结果。。。。。
其实我明知道推不掉他的约会了。。但是还是抱着那0.1%的机会,再次拒绝他。。
结果。。说着说着。。我还是被他拉上车了。。:(
就这样,陪他到家里附近的地方吃东西,当然吃饱了的我,只能叫一杯水,跟他聊聊天。。
其实从form4起,我已经知道他的心不属于马来西亚了。。因为他的头上已经刻上USA这三个字了。。哈哈
所以每次和他聊天,虽然有点气,而且有点无奈。。但是我和他都知道,我们都无法改变彼此的想法。。
所以每次聊天,都是你说的意见,我说我的意见。。就这样说着说着过时间。。。
过后他顺路的去了几个地方买万字。。。他说他妈妈梦到一些字,就这样。。他买了接近100元的字。。
我再次为他写上"服"字。。。而且他停车,停在小路中间,说一下子而已,没有人会撞他的~aih..无奈ing~~
再过后,他说他打dota很厉害,问我要不要去打。。我也知道推不掉了。。所以应酬的答应了他。。
进入了那cybercafe,起初还觉得不错。。但是竟然没有人打LAN game..
无奈的我,被逼进入 blueserver..我超级讨厌在cyber cafe打blueserver。。
因为我在家里也可以打。。来到这儿还要给钱。。哎哎~~
就这样,我过了无奈的第一天~~~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