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01, 2006

风之影 (LA SOMBRA DEL VIENTO)



前天,哥哥告诉我,他在大众书局找到了一本好书,说要把它送给我..
因为他知道我最近在家也是很闲啦..呵呵..
就这样,今天又是周末,就顺手的拿起来,打算看一下,累了就去休息..
过后没想到,一看就看了好几个小时..lol~..
其实我看书也算很慢了吧..可是就是喜欢这本小说..不错不错...
至少我对这本书比da vinci code更有兴趣。。:P

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英文翻译小说吗?
作者是谁?英文原名是什么啊?
名字蛮美丽的 -- 风之影。
呵~~
你哥哥很好噢。。。还会买书给你看噢。。。

8:4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 写了comment,才发现原来你已经放了那个原名。
不过。。。完全看不懂。呵~~
是什么原文啊?

8:42 上午  
Blogger 卡宾 said...

哈哈。。原文是西班牙文,而且故事是写在巴塞罗纳这城市的。。呵呵。。
其实这本书应该很早就有了。。而且很红。。只是米有华文的翻译。。
最近才发现了华文的翻译小说吧。。:P

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以为是德文的书?我在书局看了,rm50+++
你post laju给我我就看,哇哈哈

8:23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神??你是谁??

5: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们都看到了中文的了,我的这本书是原版西班牙文的,一个墨西哥朋友送我的,说看完了要我写些概括给他,好难的,还要西语啊,西语学了十个月困难大得很,听大家这么说,我的好好读下了谁读过了,可以交流下了邮箱:dongzhangang2006@163.com

2:37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