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4, 2006

我写我的最近

太久没写博客了,干脆来个最近带过这个月的生活..

最近越来越觉得我这份工作很闷,一个人夜间工作虽然不会害怕,但是农历7月来了,也会有点害怕..:P
最近从表哥那儿接到了一个设计水晶website的project,有点不知道如何开始,完全没有idea,太久没设计东西的关系吧..
最近大多数时间在家里过,大多数朋友都回去读书了,天气又热,呆在家里过吧..
最近电话过期了一个月,但是还没reload,也许太少用电话,简直没影响到..
最近在学dreamweaver,出来工作后,才觉得自己的skill真的太有限了..以前读书的时候对project的要求不高,只要应酬lecturer下就可以过关了..最近的project是看顾客的要求和脸色来做,简直是相差个天和地..
最近看了superman return,超人的故事就是这样而已,没太多改变,还是超人一个..
最近偶尔会join表哥他们一起踢球,至少有点运动,人也比较精神..然而前天进了3年来的第一球,值得庆祝..:P
最近想拿 .net的课程,可是问了很多学院,都没一个满意的..哎....
最近玩hero 5,觉得越来越闷了..没太大的改变,虽然有很多race可以选,但是除了graphic美之外,没太大改变..
最近生活比以前充实了一点,至少不用每天无所事事的..还会为那小project而担心..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 太多updates了哦~~

关于工作,如果闷又无聊的,就别做吧。
关于project,如果我可以帮忙的话,就告诉我吧。
关于skill,我想即使出来工作了很多年,也许你也还是会觉得有限。。。因为领域太多,范围太广了,很难所有都懂吧?而且每天都有新的东西推出。。。。 呵~~
关于超人,我可是第一次看,所以还蛮喜欢的。与我的想像差距蛮远,我以为是个很‘闲’的故事。
。。。。
有目标的话,日子不会过得那么无聊哦?
^_^

6: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跟我聊天就不会无聊了。。:p

7:35 上午  
Blogger Jean said...

除了工作闷了点,
看你最近过得还蛮不错的。
继续努力啊~ ^^

11:55 上午  
Blogger Jean said...

除了工作闷了点,
看你最近过得还蛮不错的。
继续努力啊~ ^^

11: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多工作。。。多运动。。
没烦恼。。。

11: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上个星期才看了超人,有一点点小失望。。。
那个超人帅是挺帅的。。
只是说话还有点小孩字的口音。。
而且表情有点僵硬。。呵呵(我太挑剔了吗?)

嗯。。日子过不去的话,可以多想想我。。。*shy**shy*

2:22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