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12, 2006

足球小游戏

今天早上又被提起来当司机了。。过后回来的时候,看到在我家里补习的几位小子,拿了几个50仙的钱币和一个一仙的钱币在踢上玩闹着。。起初我还不知道他们在做着什么,就很好奇的站在一旁,看他们玩。。
过后其中一个说到我是意大利的。。另外一个说我是法国的。。就这样,我大概猜测到一定和足球有关系了。。呵呵。
看他们把一仙当作足球,每个人一个50仙当作球员,然后放了两个小洞当作龙门,就这样玩闹起来。。呵呵。。
看来这次的世界杯,对他们也有些影响。。竟然还会想出这样的小游戏。。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可见足球的影响是很深远的。

4:08 下午  
Blogger Jean said...

热潮都已经过去了,
还沉迷在其中哦?!

回到工作岗位咯~ ^^

卡宾,工作还好么?

1:16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回jean,
其实工作没什么东西做。。说起来有点闷。。
有点学不到什么东西。。
最近有打算拿几个月的课程。。可是要看如何啦。。:P

12:4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 很可爱的小朋友哦~~
他们都蛮有创意的嘛。
我就只懂得玩电脑游戏。。哈哈~~

2:13 下午  
Blogger Jean said...

卡宾,
不断努力增加自己的知识是件好事,想拿的课程就拿吧!别再犹豫了。;P

12:04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