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24, 2006

开心的夜晚

其实今天也有点小闷,因为没什么东西做,而且电脑又坏了。
整天就呆在家中看书而已。。。过后5点多,朋友回来说我的以前的一位旧housemate回来了。。
约了大家一起去吃shushi。。呵呵。。
其实他们是打赌了,我的那位旧housemate趁着回来开会,当然也来吃这个大餐啦。。呵呵。。
就在这时候,原本我们打算去JJ吃了回来就算了。。毕竟JJ很靠近这儿。。
过后去到longye的家,他说要去mahkota吃,因为他要去买书。。
在那时候,刚好longye的两位housemate也要join我们一起去。。
就这样一共8个人,两辆车一起出发。。
一路上还真的有说有笑的。。虽然都是用英文沟通。。
因为longye的其他两位housemate都是说英文的。。呵呵。。
到了那儿,shushi king没开,还真的可惜呢。。
就这样我们打算去kenny roger吃鸡啦。。
大家都各自order了自己的东西,过后在那儿聊天,还真的很轻松,很搞笑。。。
真得很久没尝试过那么多人一起吃东西了。。呵呵。。
吃完后,因为在mahkota的关系吧。,。所以一定会说到要去看戏。。
在那时候因为我的朋友也有东西要做,所以我们打算先回去,过后才去看戏。。
这时候从KL下来的旧housemate说要请我们看戏。。
当然很快地答应了他。。毕竟他难得下来。。我又在马六甲。。呵呵。。
就这样买了11。30的戏。。原本我很想看鬼戏的。。而且一向来我来戏院,都不怎么想看卡通片的。。
但是因为有几位朋友不看恐怖片,加上在一位朋友的强力推介下,我们还是选择了cars。。
就这样我和longye的两位housemate一起回去先。。我也顺便到longye的家打一场dota,练习下。。毕竟下个星期就开始比赛了。。
在车上,longye的一位housemate很羡慕得说,哇。。。你的朋友都那么好的哦。。还会请你们吃,请你们看戏。。
其实朋友之间应该就是如此。。虽然不用每次都用请的啦。。
但是久久一次,也代表着彼此珍惜这段友情,也代表着友情的坚固。。
就那么一餐,换来了那么多的意义。。不是很好吗?呵呵。。。
哈哈。。这场游戏轻松的取胜了,虽然我在开始的时候用morphling feed 4次。。
过后因为队友的配合,我取得"godlike"连续kill 11个hero。。:P
过后朋友的车也到了。。当然去看戏咯。。
在车上5个鸟人在一起,鸟话就超级的多了。。@@"。。
而且在车上,还得知以前的屋子进了贼。。而且还偷走了1000多元的东西。。
哎。。我们住在那儿3年都没事情,突然搬走后就这样了。。= =。。
去到mahkota看了2个小时的卡通。。其实开始没有抱太大的期望。。
但是看完后,觉得这部电影真的很棒。。而且也很感动,很有意义。。
今天蛮开心的,可以和朋友一起又看了一部好戏。。满足满足。。呵呵。。

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起欢乐的感觉真美好~~ :-)

5:0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起欢乐的感觉真美好~~ :-)

5:03 上午  
Blogger Jean said...

回去回忆一下下哦
感觉蛮不错的嘛 ^^

找到工作了没?

11:44 上午  
Blogger 卡宾 said...

哈哈。。还是静姐好。。
我停了那么久,你还会回来看哦。。:P

找到工作了,7月应该开工了。。
是做vb的。。可是之前学vb。。
过后去到实习的公司,他们说现在vb比较过时了。。
要用新的asp.net。。过后学asp.net,final year project也是做asp.net的。。
现在走了一圈,工作还是找回了vb的。。哈哈。。。有点矛盾~~

5:54 下午  
Blogger Jean said...

哈哈。。
你知道嗎?
我要找誰誰誰的部落來這裡就好了
這裡就是我的bookmarks了 ^^
所以有時間上網都會到你這裡來晃的~ ^^

還有幾天就7月份了,恭喜你找到工作哦!
管他什麽工,剛出社會有工作就好了~
加油哦! lol

你這把刀要開始磨練了~ 哈哈~

btw,什麽是vb啊? -_-"

9:5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怀念与一群朋友在一起胡闹、无聊的聊天的日子。。。
很久没有这样和一大群朋友这样了。
现在总是喜欢几个人坐在一起‘认真’地聊聊天。。。老了,就是如此吧? 呵~~

其实,可以学学vb6也还是不错啊~~
毕竟还是有许多公司还没有upgrade去.NET。
或是已经upgrade了,可是你也许需要maintain旧的system?
而且,你既然已经懂了ASP.NET,你可以自己再修练一下嘛。。。那同时,你就懂vb6和asp.net咯?呵~~~
说是这么说啦,当初我从vb.net回到vb6时,还是感觉怪怪的。。。。只是,后来也习惯了。 ^_^

希望你在新的工作环境会开心工作啦~~

3:18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回jean,
vb就是visual basic 咯。。呵呵。。

回kaka姐,
其实我只是看他们的要求是要懂得用vb,所以有点怕怕。。哈哈。。
毕竟我不是很习惯vb里面的东西。。所以会有点担心啦。。:P

6:07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