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04, 2006

好人真难做

哎...才刚回家不久,连续的被父母训了很多次..
是因为我帮忙朋友载东西回来的事情..
其实,当初我会答应朋友帮他载东西,是因为他说只有一样东西要我载..
我就答应了他吧..毕竟要搬那么多东西回家,一辆车是不够的..
也因为为了等他,结果我也拖延了我回家的时间...
然而那时候,有人要求跟我车回去,我也觉得..没什么问题..
那天到了..我驾车到他的家..他突然告诉我,他爸爸不能下来..
结果要我把他的东西全部带回去..我说应该不能..他说东西不多..
哎..算了..反正那么多年的朋友...结果...
他交了一个大的旅行bag,两个小的..两个monitor,两个大的speaker,一个cpu...
再几样小小的箱子..最离谱的..就是还有一辆轿车..
结果..都怪自己心软..就这样帮忙了他载东西,结果自己的东西都拿不完 = =..
很多都丢了....哎...
回到去..我不敢和父母说他没给我钱..结果说我收了他50元..结果还是被骂了一顿..
他刚才来和我拿..他的车都拿不完那么多东西..结果还要来两次..= =..
其实钱他没给,我也不在乎..一声谢谢..也没说..他的父亲也是如此..他的弟弟看我搬东西..
帮忙都没有...哎....
好人难做..真的好难做..T_T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机会向朋友表达吧~~~

2:49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