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01, 2006

再见啦~马六甲

呵~~在这儿也已经四年咯,终于可以对马六甲说拜拜了..
其实也不知道,再次回来会是什么时候...
嗯...这几天逗留在这儿,也吃了很多免费的早餐,午餐,晚餐..
自己都不好意思起来了..:P
看着朋友一个一个回家了..我可以算是很迟了吧..
原本和一为朋友约好明天回去,所以才特地等他等到星期四...
哪里知道...今天他告诉我他要去kuantan走一趟..
过后还丢了一大堆的东西叫我帮他搬回去...
哎...心里真的很不爽..然而口头上还是得答应了..
心软就是那么容易被欺负的吧..呵~>.<
刚才收拾东西的时候..打开了放了好多年没开的东西..呵..
看回去...原来已经四年了..哈~~
这四年里真的好多好多的东西在变动..呵~~
当然我也跟着老了..:P

嗯..明天要开远车..也是时候睡觉了..晚安:D

4 Comments:

Blogger Jean said...

毕业了哦~
恭喜你进入邪恶的世界,为你祝福,为你祈祷,希望你能够努力承受压力~ lol

人生这时候刚开始呢~ ^_______^

1:08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哈哈。。静姐,那么改次让我再去马六甲的原因,就是你回来的时候了咯。。:P

1:5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回去penang 了吗?? :o

我那天才去北海和大山脚。

9:24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阿yean,
我已经在槟城了..呵呵..
可是应该会回去一次,带我弟弟去马六甲报道咯..T_T。。
我有在乐园看到你的贴哦。。你都米有找我的。。T_T

2:23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