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30, 2006

习惯

一向来,我都蛮喜欢用"习惯"来当借口的...
也不知道是否因为"习惯",自己能力范围的事情也缩小了..
从进入大学第一年开始,我就已经习惯了上网的生活..
每天至少用上3-4个小时在网上..一直以为网络是我不可以缺少的东西..
呵~~是因为习惯吧..

嗯..最近少上网了..聊天更不用说..
往后看一看..以前所谓的习惯也已经不再是什么了..呵~
即使上网了,也不知道要做什么..随便的看一看,就下了..
这几天全部人都回家乡了,也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说真的,还觉得静静,空空的..原本以为我会很不习惯..
但这两天对我来说..也是一样的过...
没有人,没聊天,没上网..生活还是过得蛮好的..
我喜欢一个人的感觉..至少整个空间都是属于自己的..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D

其实觉得"习惯"确实也只是个借口..
真正的去更改过后才知道这习惯也不算什么..
真希望我的生活不是被"习惯"所控制,而是我控制着"习惯"这东西..呵~~

2 Comments:

Blogger Jean said...

如果真要被习惯支配,那就让好习惯支配你的生活吧~ 把坏习惯统统抛开~ ^^

最近我也在试着培养好习惯
每天下班的第一件事,习惯性的和房东聊两句,习惯性的要把一身的累先冲洗掉,习惯性的脚底按摩半个小时同时上网,看一下书,希望能习惯性的将一个小时的瑜伽融入生活,更希望每天能习惯性的在1点前睡觉。

习惯啊!习惯!
好好栽培吧~ ^(oo)^

1:0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习惯还真的是可怕的东西啊。
已经培养的,不容易解除。
还没有培养好的,也不容易养成啊。

2:08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