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07, 2006

马六甲半日游

自从云顶的聚会过后,昨天是我第一次见到乐园的朋友吧..呵..
最近的生活,除了忙碌之外,应该没有其他字可以形容了吧..
这个星期应该没上个星期那么辛苦了..毕竟60巴仙的project已经交了上去..
再加上她也要回去sarawak了..就决定抽出一天的时间带他们走走吧..呵...
呵~~这次除了乐园的朋友,当然还多了几位dota的kaki...哈哈..
也因为前一天很夜才入睡,结果我起身的时候,已经10点半左右了...
拿起手提电话看一看,才知道原来已经有那么多sms传了进来...
再看看短信息的时间,哇~~9点多的信息涅...心想这次糟糕了..呵..
就传了一个sms过去给她,问他们在哪儿了..还好..他们才刚刚进入马六甲~呵...
在这时候,龙眼和我其他的朋友也刚刚起身而已..:P
结果一拖再拖...应该是11点45分才开始从我这儿出发去载其他人吧..
出发前,我的一位年纪最小的housemate说也要跟着我们一起去..
那也好..毕竟他也是dota的kaki吧..哈哈..那就让他随我们一起去了..
也因为我们这儿有一位朋友只说英文和广东话,所以在车上我们都以英文来交谈..
起初心里还瞒担心的,不知道等下是否会有冷场...
结果我担心的一切都是多余的..大家好象蛮快的投入话题中..呵..
连那位只说英文的朋友,也偶尔以几句中文来娱乐下大家....
然而觉得惭愧的是我们来到马六甲四年了..竟然知道的东西比来马六甲一年的学弟来得少..= =""
但幸好也把他带了出来,不然也蛮辛苦的啦..:P
就这样吃了鸡饭粒,再去吃冰,过后到处逛一逛...时间就这样溜走了..
过后吃了satay celup 就把他们送回去啦..

逗留在马六甲四年了..说真的,我也没什么走到马六甲...
这次一游,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吧..呵~~
无论如何,觉得这次出来走一走,虽然有点累..但是还算蛮开心的..呵~~
而这次的女主角,当然就是---->mashimaro83啦...:P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嗯。。。不错喔。。
mashimaro83很好玩的。。。:)

4: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哦?mashi也是sarawak人吗?呵呵。。^^

11:1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00,mashi是也是Sarawak人﹐她住bintulu :)

可惜我沒去成馬六甲:(

2:33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ahhong..哈哈..什么时候轮到你下来啊?:P

lingling姐.嗯...mashi是sarawak人..呵..

singye,那天不好意思哦..
原本也想抽空的..可是真的没办法找到空闲的时间呢..>.<

8: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哎喲﹐你別放在心上﹐真的沒關係啦 ;)

還有機會的﹐對吧﹖ :)

11:56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