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01, 2006

忙碌。担心。失眠

最近的生活还真的很忙碌,最近担心的东西还真的蛮多的。。
也因为这样,紧接着的。。就是失眠了。。呵~
很多东西都还没做好,final exam更是没有准备好。。。
呼~~刚刚看着一个陌生的program code,在尝试写了好久。。
结果还是写不出什么来。。。好象就这样浪费了一整夜。。
有时侯真不明白,课程里为什么一直多了一些很陌生而且没什么用到的language。。
既然那lecturer也说我们很少用到,但是无奈的是它在我们课程里。。
online找了好久。。也只是那些写得不多的sample,根本学不到什么。。
还真的蛮累的。。。

最近很多朋友一直在说我没联络他们啊。。之类的话。。
其实我也不想,只是有时候我甚至连短信都忘了回。。呵。。
你问我忙碌的程度到了什么地方,我想我担心的程度到了极点。。呵。。
毕竟有时侯那些compiler找不到,要忙?都没得忙呢。。
虽然知道不睡也做不出什么东西来,但至少也要尽力尝试下。。哈~

废话说完,也是时候去睡觉了。。呵~~
晚安~不。。。。早安。。:P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做么酱惨?我来给你加油。。加油!!加油!!加油!!p^0^q

7:42 下午  
Blogger Jean said...

樓上的以爲他很慘,其實不是的,他很享受醬的生活涅!是不是卡賓?^o^

11: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我也觉得卡宾是懂得享受的人。。
多多加油咯。。。

11:00 下午  
Blogger 卡宾 said...

哈哈...辛苦是一定的啦..
但是至少看到成果,也不错啦..:P
嗯...说享受,还说不起什么享受啦..
但是说很惨也不会惨..至少还有你们看我发牢骚..哇哈哈哈哈~~

1:35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