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30, 2006

不知道,所以厉害

前几天和几位groupmates一起去找我们的lecturer..
聊着聊着,就聊到了Final Year Project的题目..
其中两位女的groupmate就说,有其中一个group的project很特别..
他们很厉害之类的...
那时候我心里想,我们做的是web application,他们做的是windows application..
各有不同的路线,如何才算强呢?呵~~~
过后lecturer问,是哪一个group啊?怎么他没听过的?
过后他们就解释了一下,lecturer的反应好象很大....
他说"没有啦..他们哪里强?如果你们的supervisor是那一位,你们也可以做得出来啦.."
那时候我还蛮惊讶的,怎么lecturer的反应那么大...呵~~
回家后online check一下..过后问一下朋友..
才知道,原来他们用webcam来link过去vb,就只是跟着步骤走...
说明书那儿也有指明了要如何做...而且那些software已经在package里面了..
呵~~当初我还以为他们自己用C++的program来写的..然后才link过去vb..呵~~

世上很多事情,往往是因为我们自己没接触到,所以不知道需要什么程度才可以完成它..
所以不知道,就是厉害~~呵...
要成为厉害的人?那就多充实下自己咯~~~:P

2 Comments:

Blogger Jean said...

活學活用這才是厲害。
繼續努力哦!lol

11:2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不厉害。。因为我有很多东西不知道。。

别人也是说我做的final year project很想很cangih..其实,是因为他们不清楚我在做什么。。。
如果他们知道的话,也许会认为他们会做得比我更好了~~

加油吧!卡同学!

11:4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